01 (11).jpg

中午起床後去了趟火車站裡的觀光案內拿資料(居然沒有我今天重要行程的東萊XD)、再去隔壁的coffee smith喝杯咖啡準備爬山的情緒(連到了釜山還是不忘記要爬山),買了一日票直接殺到東萊站,既然拿不到資料,就靠我自己辛苦得到的筆記冒險去吧!

在那之前,先填飽肚子吧!因為我不曉得要爬多久~XD 

聽說밀양분식是東萊站非常有名的當地小吃,也就是賣年糕炸物等的小店,好多韓國人都會來吃。

 

01.jpg

我在東萊站2樓往外拍,哇!好熱鬧呢~

 

01 (1).jpg

往出口前進。

 

01 (2).jpg

小小的招牌,還蠻明顯,因為它是黃色。

 

01 (3).jpg

店面真的很迷你,到了東萊當地當然就要吃吃當地小吃。

 

01 (4).jpg

밀양분식就在東萊站(동래역)2號出口正對面,一出站就會看到。

 

01 (5).jpg

哇,各式各樣的炸物堆滿桌。

 

01 (6).jpg

各式器具也都放在臺前,我看到好幾個韓國咩就站在臺前自己夾著吃,吃完再算錢,樣子實在太豪邁。

 

01 (7).jpg

我要在店內吃。

 

01 (8).jpg

我跟老闆點了好幾樣,想說寫著一人份的份量應該不會太多,結果老闆跟他二個女員工(女兒?)嘰哩咕嚕說了一大堆,根本就是欺負我完全聽不懂釜山腔XD,大概可以隱約知道他們說我點太多了,會吃不完。

 

01 (9).jpg

右邊就是老闆,另外二位就是疑似是他的女兒們的員工。

 

01 (10).jpg

老闆努力切著好多好多的蔥,小小的店裡充滿著濃濃的蔥味,真好!這就是人情味吧~

 

01 (11).jpg

這是我比手畫腳亂點的成果(也不曉得到底點了什麼,實在看不出來),튀김(1일분/6개):3,000w,那女生員工應該覺得我這個語言不通的外國人很難搞吧~~~XD還好當下沒有其他客人。

是的,釜山人就是豪邁!這些炸物上桌是不剪的完全呈現長條狀,讓客人自己動手剪。跟首爾剪好可一口入口的大小是不一樣的,釜山這樣的量大概是首爾的二倍吧。我人在釜山,那就入境隨俗學學韓國人的豪邁,直接整條拿起來咬吧。(其實真相是,我沒有看到旁邊的剪刀XD)

 

01 (12).jpg

一樣裡面有包冬粉。

 

01 (13).jpg

哇,是捲海苔的壽司炸成的炸物,海苔有點溼。

 

01 (14).jpg

嘿嘿,一定要有我最愛的花枝(還是章魚?)。

 

01 (15).jpg

大口咬下超過癮的!哇哈哈哈~~

 

01 (16).jpg

這到底是什麼?原來是炸年糕,可是它無味到我必須沾很多的醬油! 反而吃到最後很膩!XD

最後我留下這一口離開了,喔,附湯又鹹又辣(微辣),冷掉卻比較不鹹,好怪!怎麼跟別人相反?

 

01 (17).jpg

這是往旁邊的叉路走,東萊站超級熱鬧的,雖然不是觀光客常來的範圍,可以看到當地人的生活百態,對我來說實在很過癮!^^

這附近超多當地小咖啡廳的,真想每家都進去坐坐,可是我必須要先去完成這次釜山行的重要任務才行。

 

01 (18).jpg  

轉個彎就是죠스떡볶이(我在首爾吃的)。到釜山我就是要吃當吃的小吃!我從這條路前往東萊鄉校(동래향교)。

 

 

交通方式:釜山東萊站(동래역)2號出口,步行約30秒。

東萊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