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pg

跟大概從清朝開始後就沒見的國中同學Isa在三餘書店打屁聊天等太陽下山,Isa說想到禮拜文房具瞧瞧,我們立刻坐了捷運到駁二。沒想到遇上過年的大批人潮,還好駁二空間寬廣不會讓人有過度擁擠的感受。沒想到我們從禮拜文房具出來後,Isa就說想回家!XD 

我只好一個人順便在駁二走走,恰巧遇到今天好美的夕陽。

 

02.jpg

從禮拜房文具出來後,我被岸邊太陽餘暉吸走,從圍欄中欣賞夕陽。沒多久,我的身邊突然聚集了一堆遊客,嚇!他們發現原來是個工地便快閃離去。

 

02 (1).jpg

延著步道往前隨便走走,這棵樹剛好就是小情侶的樹。

 

03 (38).jpg

約一星期前的甜蜜小情侶

 

02 (2).jpg

透著看似壯碩的猛男看夕陽,另有一番滋味。

 

02 (3).jpg

這樣的天空有說不上來的感動。

 

02 (4).jpg

鏡頭正瞄準駁二招牌時,突然被旅客要求拍照,看似外地遊客到此一遊,還好這回手機(S牌)的螢幕我稍微看得到,他們的臉上並沒有發生三條線的慘況。不過怎麼可以會是在別人的鏡頭正在對焦之時,拍了別人的背呢?好像有點沒禮貌!!XD

 

02 (5).jpg

往廣場走去,咦?隔不到一星期,裝置藝術就有不同了呢!這是怪石?哈,我喜歡。

 

02 (6).jpg

回頭看看可以居,哇!好特別的燈光。原來黃昏時候的駁二好令人意想不到,雖然黃昏是多麼的短暫!

 

02 (7).jpg

噗,恐怖怪獸依舊聚集了這麼多好奇的人潮~不只長牙和血盆大口,晚間還多了綠光,看起來更詭異了!但有趣的成份居多!

 

 

03 (19).jpg

白天看時就很有趣了~^^ 可惜關公黃昏時並沒有點燈!XD

 

02 (8).jpg 02 (9).jpg

白天時,這二位並沒有引起我多看他們一眼。他們二人互相對望,看起來像似為了什麼正在互別苗頭!哈!

 

02 (11).jpg

這一位仁兄一臉驕傲樣,噗。

 

02 (10).jpg  03 (14).jpg

雖然壘壘站著的怪獸羊(自己取的)非常五彩繽紛,黃昏時候的他們是不是顏色變化更豐富?我太愛黃昏時候的他們了(左)!

 

02 (12).jpg

繼續走走,倉庫旁開始點燈,這樣的氛圍好棒!

 

02 (13).jpg

隨便轉進另一個小廣場,哇~這個像似從地底冒出的液體裝置藝術白天時看已經好特別,沒想到黃昏時點燈更是絢爛閃耀!

 

02 (14).jpg

無數的小洞洞,讓光線展現了像被施了魔法的神奇!

 

02 (15).jpg

黃昏時更是貪心的讓它們一次入鏡,因為光線愈來愈暗了~

 

02 (16).jpg 03 (7).jpg

大家真的好愛好愛大黃蜂,點上燈的他依舊是超級吸睛機!

 

02 (17).jpg

我比較喜歡黃昏的他!看起來更有神秘感。

ps. 不過我在這裡被閃光燈閃到眼快瞎,為什麼閃光燈是對著背對著的我?XD

 

02 (18).jpg

往大黃蜂旁走去,哈,如果不是黃昏時開始點上微黃的燈,我不會注意到這面牆~

 

02 (19).jpg

好復古!

 

02 (20).jpg

往C5倉庫走去,大家慢慢踏上歸途!晚上的駁二,應該只剩下附近來運動的鄰居吧!

 

 

米奈有話說:

白天時的駁二已經來了好幾回,在黃昏時出没倒是第一次,超意外的愛上它!好愛好愛這樣的顏色,雖然要遇上天氣好的黃昏還是要有點運氣,況且黃昏好短暫!有機會的話特地來看看黃昏時分的駁二吧。

不過晚上的駁二,好像沒什麼人!XD

 

相關文:【高雄.鹽埕區】連高雄人都愛來的駁二藝術特區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