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jpg

星期六下午我正在電腦前努力看地圖時,臨時被叫出去外拍,其實是到駁二附近隨便走走,大家從各個地方來,我們最後在禮拜文房具集合碰面。美食達人妹妹說一定要來吃這家、來鹽埕區一定要吃的牛肉麵(聽說另一是老宋)。我們從駁二走過來!

 

01.jpg 01 (1).jpg

大老遠就看到人潮和車潮都超爆滿的港園,居然連警察都來開單XD,吃碗麵可能還得付上更多(紅單),可見港園的超人氣!!!!!!

 

01 (2).jpg

我們抵達時大概晚上七點四十分左右,朋友很貼心的去為我們排隊點餐,因為等候的客人實在太多,點完餐必須等候叫名字(及人數),服務人員會帶我們到位子上,在那之前,就先在外面等等吧。

 

01 (3).jpg

大概等了有十來分吧!終於可以吃麵了。港園是一般麵店裝潢,不算大,我讓單眼休息,拿手機直接站起來拍就在我頭頂上的價位表。嗯~統一價位,很好記!

 

01 (4).jpg

朋友不只貼心幫我們排隊,也很貼心的幫我們拿好湯匙,但後來發現這些根本不需要!!

 

01 (5).jpg

美食達人妹妹說牛肉拌麵比湯麵更好吃豬腳拌麵也很讚!所很大家都點一樣的牛肉拌麵 ,很快就上麵!我們沒有點小菜們,因為時間太晚都賣光了!

 

01 (6).jpg

看這超嫩的牛肉!香味四溢入口即化、沒有誇張!不吃牛肉的朋友真的抱歉!(不然點豬腳拌麵好了)

 

01 (7).jpg

無辣不歡,但是超怕無敵鹹的辣豆瓣醬,所以發現桌上這一罐時,很小心的加了一點點,很好!超級辣!!!!!雖然是調過些許豆瓣醬,但辣度還是遠勝過鹹度,我加了好多~因為吃牛肉麵對我而言,就是一定要加辣椒!!!!!(但我沒看到酸菜?)

 

01 (8).jpg

吃到一半時,美食達人妹妹說還要加這罐蒜頭,但是已經來不及!!!!我的味蕾已經被辣豆瓣醬攻佔吃不出加了蒜頭後的美味,可惡!我超愛蒜頭的!!!!所以下次一定要加~~~

 

01 (9).jpg

這是加過辣豆瓣醬後的樣子(我是陸續加入),看這麵條,雖然不是我最愛的拉麵,但拌過豬油的麵條好香好滑好入味!!!

ps. 為什麼牛肉麵要拌豬油而不是牛油?

 

01 (10).jpg

一口接一口!!

 

01 (11).jpg

點拌麵會再附上一碗帶點油脂的清湯,到底是熬豬骨還是牛骨而成?我喝不出來,還蠻甘甜。

 

01 (12).jpg  

再看看這超級滑嫩的牛肉~~~~~~~

 

 

米奈有話說:

第一次吃港園,印象很不錯!如果是我一個人來我一定會視它不見,因為我好不喜歡排隊!!!!

也因為朋友們熱情的邀約與推薦,讓我有了不同的嘗試,我以前總是吃牛肉湯麵,不過港園的牛肉湯麵湯頭看起很清?(偷看別桌客人)

因為桌面蠻小,沒有拿出單眼,手機隨便拍拍就好~~~

牛肉真的很軟嫩,麵條吸附湯汁一口接一口的超鹹香!!!!

只是為什麼牛肉麵要混豬油?清湯是用什麼大骨熬成?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疑問?因為朋友裡有人不吃牛肉也有人不吃豬肉啊!XD

 

 

港園牛肉麵 資訊: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55號(離愛河好近,機車與汽車停車要小心,不然會被開紅單)

電話:07-5613842

營業時間:10:00~20:00

 

 

 

Instagram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