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jpg

蔡老爸突然說要聚餐,問我哪裡好吃?天啊!怎麼會問我這個整天宅在家裡的人!XD

我也突然想到上次跟朋友們第一次到訪半九十,印象很不錯!於是訂了位,坐捷運前往很方便。

 

02.jpg

家人點米飯套餐的前菜。

 

02 (1).jpg

依舊是那份我不愛的生菜。

 

02 (2).jpg

原本想跟上次一樣點【媽媽烏龍麵】,因為烏龍麵太Q彈、湯頭清爽甜美,實在令人難忘!但後來改為【牛腱心乾拌麵】,想試試看不一樣的口味!

 

02 (3).jpg

跟【媽媽烏龍麵】一樣都是屬於單點類,可是也有三小碟小菜,因為【牛腱心乾拌麵】是乾拌麵,有附一碗當日湯品。(跟米飯套餐的湯品一樣,今天是高麗菜菇類牛奶燉湯,但口味實在過於怪異!!!!!)

以上小菜我只吃了最右邊的綠色蔬菜,其他推給別人,反正會有人負責完食。

 

02 (8).jpg

看我的牛腱,舖了好大的半碗,蠻厚的!

 

02 (9).jpg

看似手工拉麵的一種,這種麵條一定好吃!!!!(我是拉麵控)

 

02 (10).jpg

醬汁雖然沒有很多,我還是努力的拌了拌,不然吃到最後會太鹹。這麵不輸【媽媽烏龍麵】的烏龍麵口感,好紮實!!

 

04 (32).jpg

上次點的【媽媽烏龍麵】。


02 (4).jpg

這是蔡老爸點的米食套餐裡的小菜們借拍,海藻類?

 

02 (5).jpg

白花椰菜佐XX醬?不是我的食物。XD

 

04 (35).jpg

上次朋友點的【蔥燒牛楠飯】。這次就沒有拍蔡老爸點的套餐,蔡老爸可是邊吃邊讚賞呢!

 

02 (6).jpg

這是蔡小妹點的【秘製紹興滷肉】米食套餐。

 

02 (7).jpg

雖然我沒吃,但看這色澤就知道非同小可!

 

02 (11).jpg

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整理桌面,她很靈敏的發現今日湯品我們都剩很多,尤其還有一碗完全沒動,詢問我們是否不滿意?大家看來看去沒人回答,我直接告知認為不優的地方。沒多久便送上一份說為了補償今日湯品缺失的【黑糖麻糬】,這樣的服務態度讓我們驚豔!!!!

一小盤共6顆,好濃好濃的黑糖味一直飄來!!!

 

02 (12).jpg

這跟我的愛店- 手信坊的黑糖麻糬口感、外觀、香氣幾乎一樣呢!

ps. 手信坊的黑糖麻糬裡我最愛黑芝麻口味內餡。

 

02 (13).jpg

蔡小妹對隔壁的西式甜點沒興趣,於是點了中式甜點【桂花江米藕】。她說以往吃過的桂花類甜點都不錯,所以想試試!

ps. 話說我們家蔡小妹以前可是吃遍南北的甜品達人,只是被醫生限制禁碰甜品多年,已經忌口很久了!

 

02 (14).jpg

這米藕也太硬了吧!雖然還不到難以咬碎的程度,但比我們大家想像中甜釀米藕的鬆軟差太遠!或許本來就是這樣的口感嗎?這款不太甜。後來怎麼清盤的,我一點印象都沒有!XD

 

02 (15).jpg

蔡老媽說看到隔壁桌點上這個,就嚷襄說也要吃!它是隔壁西式甜點區的【草莓提拉米蘇】,我只有吃一小口,跟我腦袋裡提拉米蘇的味道完全不一樣。XD

 

 

米奈有話說:

今天只拍了食物的部份,食物拍過了也請看舊文。蔡老媽點了素食來吃,完全不想拍照!況且我本來就反對吃素的人。

拍照的設定不同,不過今天依舊有受挫!看來要更精進才行。

對第一次拜訪的【媽媽烏龍麵】印象實在太深刻!於是會想再二訪,咦?上次不是說再來半九十要喝茶嗎?今天還是沒喝,不過今天米食套餐後的附餐熱茶很不錯呢!!!

【牛腱心乾拌麵】沒有給我如【媽媽烏龍麵】的驚豔,雖然調味與麵條都在水準之上,但那調味我認為沒有屬於半九十自己獨特的味道,太一般了,這樣的價位就會覺得顯高。

今日二樣甜品表現都不優,尤其是我唯二會點的甜品類(提拉米蘇和超司蛋糕是我只會想吃的甜食)。草莓提拉米蘇並沒有把提拉米蘇的精髄表現出來,我覺得很可惜!

 

 

半九十茶屋 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71號(高雄捷運美麗島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7-2815195(只收現金)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3:30~23:00 <-- 沒有賣午餐的意思

free wifi:可以收到別人的

臉書:半九十茶屋

重點是,想站著拍、躺著拍,都隨.便.你猛打閃光讓別人眼瞎也隨.便.你,只是會被其他客人討厭吧!哈!不過打閃光畫面不美。

 

 

✅ 捷運信義國小站、美麗島站附近美食景點推薦:

【高雄新興】大城老船麵 - 泰國大城傳統美食:船麵 / 不是我以為的泰國菜 / 高捷美麗島站

【高雄.新興區】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 汕頭火鍋老店 / 自己炒的特製沙茶醬 / 獨家魚冊、手工蝦仁漿 / 高雄商旅隔壁巷內 / 高捷信義國小站

【高雄新興】重慶山城麵庄 - 紅燒牛肉酸辣粉的牛肉好好吃 / 三鮮米線用料好澎湃

【高雄.新興區】來杯中國茶與好吃到爆炸的日式餐點 - 半九十茶屋

【高雄.新興區】只因為一碗湯,獲得一盤黑糖麻糬 - 半九十二訪

 

 

📌 Facebookminedrawing

📷 IG-Dailyminhwi1109

🇰🇷  IG-KOREAmt.tsai

💰 shutterstockJOINPROFOLIO

✅ PopDaily192776

🎨 iLLustrationminetsai.blogspo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苓雅區 半九十茶屋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