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pg

下星期老爸老媽即將出國旅行,今天懶得煮飯(假日都不想煮吧!XD),我隨口提議那來吃生魚片壽司跟烤魚吧!其實是我昨晚被順億的生魚片燒到,一直想要吃生魚片。(首圖「順億」二字取自官網去背而成)

 

27

不是第一次到順億,初訪是跟好友雨天去逛街,她帶我去吃的,第一次就留下好印象![看舊文,我們吃三多店]

 

16.jpg

鳳山店已經開了好一陣子,但我遲遲沒來拜訪,一直給自己一個目標:心中目標達成的禮物,不過一直都沒有努力去達成。剛好今天晚上有這個機會可以來拜訪,假日真的人好多!運氣很好,我們三人不需要等位。

 

16 (1).jpg

【Toro Don 脂丼 / $288】好豐盛的一碗,我們只點了一碗丼飯,鄰桌三位大哥建議我們不要每人都點丼飯,可以多點其他餐點一起吃。

 

16 (2).jpg

有鮪魚碎丁。

 

16 (3).jpg

也有豪邁的大塊生魚片,厚厚一片一大口咬下好滿足!!!我愛生魚片!下面是醋飯喔,這樣的丼飯吃起來好清爽不膩口!

 

16 (4).jpg

【鮪盛合舞鶴 / $220】除了生魚片,我喜歡手握壽司,我們看著圖片MENU、外貌協會的選了這道。

 

16 (5).jpg

鮪魚好大片!!今天我的吃法很怪,醋飯跟生魚片完全分開吃,而且沾了一堆芥末(喔!我也愛茶末!),好過癮!蔡老爸說順億的芥末蠻嗆,所以他今天沾得量不多,反而我沒有特別嗆鼻的感覺。

 

16 (6).jpg

也有碎魚肉包著海苔的壽司,我還是愛生魚片壽司多一些!!!

 

16 (7).jpg

【鮪盛合彩衣 / $150】這是後來的加點,單純的手握壽司們。

 

16 (8).jpg

依舊大塊人心!

 

16 (9).jpg

今天好滿足。

 

16 (10).jpg

碎魚肉包著的海苔捲,沒有那麼愛!XD

 

16 (15).jpg  

反而是配角的甜生薑,好好吃!真的好好吃!連不敢吃薑蔥蒜的蔡老媽都搶食!

 

16 (11).jpg

【烤鮪魚下巴 / $1.0/g】跟一般店家不同的是,它是秤重,到櫃檯點菜並同時結帳時,服務人員會主動告知:製做$xxx的可以嗎?(一般在200~300元之間)這塊烤下巴快400元。

 

16 (12).jpg

我好愛烤魚下巴,餐廳裡有賣我一定都會點!因為現烤,所以需要稍等一會才會上桌。沒想到沒想到,千萬不要小看它長得有點黑黑的外表,人間極品啊!

 

16 (13).jpg

這魚肉細緻到入口即化、肉質鮮美,超級嫩,完全保留魚肉本身的油脂與甜度,根本不需要沾取附盤的鹽巴,美味!!!!

 

16 (14).jpg

超完美的魚肉,可以再來一塊嗎?

 

 

米奈有話說:

沒想到在順億吃得好滿足!吃完嘴巴和胃都很清爽沒有負擔,覺得渾身好健康呢!果然我還是屬於日式料理愛好掛!

順億是鮪魚專賣店,蔡老媽喜歡多樣化,覺得只有鮪魚有點可惜(在順億,鮪魚有不同的料理方式)。

光是那烤魚下巴我就覺得好幸福!個人認為是順億必點吧!來順億沒點就實在太可惜~!對於其他店家的烤魚下巴,我還回得去嗎?XD

對了,【鮪魚味噌湯 / $30】也是一定要點吧!每桌必點,因為因為,內用免費一直續湯啊!!(只限內用)實在太超值了!

 

有關拍攝:

今天太突然,沒有準備單眼,只有N2隨便拍,連N2都剩不到一半的電量,所以餐點上難免有陰影,隨便看看就好!

 

 

店家資訊:

順億官網:http://www.soonyi.com.tw/index.php (首頁有臉書,官網內有價位表)

今天拜訪分店:鳳山店 - 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485號 / 07-7678108 / 11:00~21:30(其他分店請見官網)

free wifi:沒有,但我收到隔壁UNS coffee的wifi(有密碼)

 

 

Instagram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