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pg

雖然在白沙室溪谷(백사실계곡)滑了一跤、左手掌有點折到,還是不減此趟最難達成景點已順利達陣的超好心情!!!!

 

35.jpg

可以說是繞了一圈,往付岩洞的山區走著。經過山末同一(산모퉁이),來到今天犒賞自己爬山的獎勵休息站 - Soon cafe。

 

35 (1).jpg

門前有個小庭院,花花草草又有白色小陽傘,好愜意!

 

35 (2).jpg

我覺得很不起眼的樣子,要不是Soon cafe是我的口袋名單,我一定會走過,完全不看它一眼!因為看起來很平凡。

 

35 (3).jpg

使用不是很亮眼的顏色關係吧!這個Soon-LOGO高高在屋項上,也沒辦法一時間發現。

 

35 (4).jpg

往山下的方向望去,另一個屋頂上也有Soon-LOGO。

 

35 (5).jpg

走近一看,才能發現許多小驚喜。

 

35 (6).jpg

它比路面再底一些,形成一種很有趣的視覺對比。

 

35 (7).jpg

準備入內,我喜歡這樣的簡單,因為很讓人放鬆。

 

35 (8).jpg

哇,看起來客人不少呢!

 

35 (9).jpg

直接入門走到最底的點餐櫃檯,櫃檯裡週圍的東西好多,一時之間讓我有點緊張(緊張明明不是我的天份)。高掛的MENU字對我來說有點小看不清楚,我便直接問服務人員有沒有某項飲料?答案是有的。

 

35 (10).jpg

櫃子上方是什麼樣的罐子?茶葉?咖啡?

 

35 (11).jpg

櫃檯前方有些手作小物很可愛,有販售。

 

35 (12).jpg

櫃檯的右側就是把我狠燒的螺旋書櫃,就是你就是你!兇手就是你!當我第一眼看到它時,就立馬把它加入的口袋名單裡,果然經典。

 

35 (13).jpg

螺旋書櫃旁有個上小閣樓的階梯,階梯旁就是自助區。原本想倒杯水來喝,卻發現水壺裡是空的,我拿著空水壺到櫃檯,服務人員很快就明白,要我稍微等候!服務人員很親切,實在非常加分!^^

 

35 (14).jpg

那是小閣樓,什麼?看不到是哪裡?紅色圍起來的部份就是!真的很隱密!

 

35 (15).jpg

小閣樓前方有根超大柱子擋住,那可不是只是根柱子而已,利用巧思變成擺設架,好有趣!

 

35 (16).jpg

我選擇了櫃檯左側靠窗的位子,店內很多位子都客滿了!

 

35 (17).jpg

我的這個位子算是蠻隱密,又是沙發座,正好適合我這個剛走完一大圈山路的瘋子。

 

35 (18).jpg

猜猜我點了什麼?哈,又是LemonAde(/7,000w)!!!那是犒賞自己爬完山的戰利品!真是一整個爽快!!

 

35 (19).jpg

還記得我拿著空水壺到櫃檯要水嗎?沒想到服務人員居然親自送了杯冰水到我的位子,真是讓我又驚又喜!服務也太好了吧!

 

 

米奈有話說:

付岩洞的特色咖啡廳真是多到爆炸,不曉得該如何選擇、明明我就只有一個肚子!XD

Soon cafe的門口很低調,走過去並不會覺得它有多特別,沒想到店內幾乎滿座,我想是挖到寶了!我好愛這裡!

後面有個小門可以直接通往c.c.c.圖書中心(C.C.C북센터),會不會是因為這樣店內很多學生?我的座位旁就有一位教授與學生在聊著天。

這裡有free wifi,就讓我對它大大的加分!因為前幾天去的山末同一(산모퉁이),如此有名氣的咖啡廳,居然沒有free wifi這件事讓我很介意。

 

 

相關文:

【首爾.弘智洞】不是來享受高級韓食,而是來拉肚子,實在太冏!- 石坡廊(석파랑)(含一路南下到首爾美術館街景)

【首爾.付岩洞】到首爾美術館(서울미술관)尋找人間秘境,美到傻眼!- 石坡亭(석파정)很多韓國人也不知道!

【首爾.付岩洞】半山腰的慢步與隨拍 - 1

【首爾.付岩洞】半山腰的慢步與隨拍 - 2

【首爾.付岩洞】不只是「咖啡王子一號店」拍攝地 - 山末同一(산모퉁이)

【首爾.付岩洞】被螺旋書櫃殺到的Soon cafe(순카페),沒想到是天堂

 

 

 

 

交通方式:今天我一路從北方的石坡廊(석파랑)走來(有路線圖),往下看還有公車資訊。

營業時間:11:00~21:00

free wifi:有

彰義門

先看位置圖。

 

付岩洞

粉紅色線是今天在付岩洞半山腰的步與隨拍走的路線。 

 

soon cafe

看到c.c.c.圖書中心(C.C.C북센터)就幾乎到了Soon cafe。

 

付岩洞公車

公車資訊:

(1) 上車:景福宮站(경북궁역)3號出口直走,轉1020、7022、7212號公車。

(2) 下車:지하문고개.윤동주문학관정류장

 

 

 2013年22天 / 釜山+首爾行 / 每日遊記 / D17旅。首爾10- 付岩洞二訪:白沙室溪谷,輕鬆達陣!

20130822-160733  

 

FBhttps://www.facebook.com/minedrawing/

IGhttps://www.instagram.com/minhwi1109/ 

SShttps://submit.shutterstock.com/dashboard

POP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2776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