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區 #和好珈琲店 #高雄建工路附近咖啡廳推薦 #高雄建工路麥當勞附近咖啡廳推薦 #高雄三民區巷內咖啡廳推薦 #高雄相機博物館咖啡廳

banner1

經過低調門口無數次,終於來上一杯咖啡~

 

banner

今天起了大早去美館看展

 

 

150312.-3 只有好吃一句話! 好久沒來了~^^ 정말~~~~맛있어요~오랜만에~^^

Mine Tsai(@minhwi1109)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3月 月 11 9:47下午 PDT 張貼

又去了好久不見的古早味好味道吃碗令我十分銷魂的肉燥麵~心滿意足!我太愛這款了!百吃不厭!

 

31.jpg

曾有段時間在附近工作,所以對這附近算是小熟悉。跟好朋友見完面後,就到附近只有一分鐘腳程的和。好珈琲店坐坐。開店後經過幾次,店門口原本就低調,再加上門口滿滿機車,騎車經過常會沒發現~今天來時剛好有個停車位,最後一個。

 

31 (1).jpg

雖然低調,在門口盡可以體會店家的用心。

 

31 (2).jpg

不熱的話也可以選擇室外座,木質桌椅超有日式風格。但室外座也是可以吸煙的,不喜歡煙味的朋友就得乖乖坐室內~

 

31 (3).jpg

還沒踏入室內,門外盡是復古雜物擺設。

 

31 (4).jpg

是不是超日式風?

 

31 (5).jpg

桌上小小隱藏著不少相機印章,趕快帶本子來收集!

 

31 (6).jpg

室內就這麼一丁點大,當天的客人們幾乎都是一人來訪,看書、做自己的事~算是安靜。

 

31 (7).jpg

剛剛是從這個木門進入,每個座位都有不同的風格。

 

31 (8).jpg

店內各個角落擺放著各式各樣的相機和底片~

 

31 (10).jpg  31 (11).jpg 

一進店內,依照店長指示坐定位後,我就自己先到點餐櫃枱拿menu,點好餐才四處轉轉看看。但因為大家都很安靜的做自己的事情,所以我也不好意思用手機的快門聲打擾別人~XD

 

31 (9).jpg

 

31 (12).jpg  31 (13).jpg

我跟大家一起坐在長桌,因為我只有一個人。當下全店也只有我旁邊的二個小女生快樂聊天~

 

31 (15).jpg

熱拿鐵(/ 110元)較慢上桌,喝了之後才發現咖啡味有點淡。這裡的拿鐵有二款,另一款是厚重拿鐵 / 130元,店長說差別在後者咖啡味比較重~

 

31 (14).jpg

除了咖啡,今天想來點下午茶,聽說是手工點心,我選擇了檸檬塔 / 90元。檸檬塔一上桌,旁邊的二個女生看到漂亮的甜點立馬起身到櫃檯也點了一個!

 

31 (16).jpg

檸檬塔很不錯!白色的部份是酸酸檸檬味的奶油,喜歡酸味的朋友會愛!底下則是硬硬的塔皮,二者搭配起來很令人心花怒放!

 

 

米奈有話說:

就像和。好珈琲店臉書所說,店長希望大家把這裡當作家一樣,第一次來訪完全的陌生,我一走入店內,指示座位的當下卻給我有冷冷的感覺!XD 雖然我也把這裡當作家一樣的自然~

 

banner

聽說和。好珈琲店有相機博物館的美稱,讓我想起在慶州旅行時不是在口袋名單裡的咖啡廳 - cafe101

二者的不同是,和。好珈琲店走復古昏暗路線,cafe 101則是光線明亮的空間。相同的是,二間室內滿滿都是相機!我自己偏愛cafe 101多一些~

或許是因為年紀大了不喜歡太昏暗的氣氛?

 

檸檬塔酸得我很喜歡,尤其那令我心動的塔皮;熱拿鐵我覺得只有一般,咖啡濃度大概與星巴克熱拿鐵差不多或許再淡一點!下次可以試試厚重拿鐵。

 

 

 

臉書:和。好珈琲店

營業時間:09:00~18:00,每週一公休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興隆街21號

free wifi:有,密碼(點餐櫃枱上就可以看到)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長谷世貿50層樓附近美食推薦:

▶ 50層樓後方:

【高雄三民】曼哈頓咖啡簡餐 / 咖啡廳裡居然賣整尾香煎大黃魚套餐 - 老客人才知道的菜色 / 中西式餐點都有 / 50層樓旁

【高雄三民】一凡 x Wolong Coffee Studio 臥龍咖啡工作室 - 傳說的烘豆冠軍 / 一間晚上及假日都沒有營業的自家烘豆咖啡廳 / 黑糖肉桂捲好好吃!

▶ 建工路、民族路附近:

【高雄三民】TJ cafe'通筑樓咖啡 . 輕食(2021.02二訪) / 墨西哥捲餅清爽迷人 / 快給我來份香酥美式脆薯 / 糖漬檸檬的漸層西西里很有記憶點 / 喝到超驚豔南瓜濃湯

【高雄三民】拾穀歲月 / 老屋改建的復古文青感,堪稱CP值破表的中式甜品小店

【高雄.三民區】滿是相機的咖啡廳 - 和。好珈琲店 / 高雄建工路麥當勞附近

▶ 熱河街、十全路、民族路附近:

【高雄三民】尋米拌麵 - 獨家秘醬涼麵 / 超推冬菜鴨燉湯 / 皮蛋豆腐淋上胡麻白醬好對味 / 高醫附近的嘉義式涼麵

【高雄三民】北港蔡米糕十全店 / 一樣美味的蒸蛋湯和米糕

【高雄三民】Kaju Gelato 義式手工冰淇淋 / 粉紅少女冰淇淋店 / 得獎的綜合野莓口味豔壓群芳❤️ / 海鹽花生好濃郁 / 高醫附近手工冰淇淋店

 

 

 

📌 Facebookminedrawing

📷 IG-Dailyminhwi1109

🇰🇷  IG-KOREAmt.tsai

💰 shutterstockJOINPROFOLIO

✅ PopDaily192776

🎨 iLLustrationminetsai.blogspot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