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

這天行程跟朋友分開走,連在濟州還是老樣子,朋友們都出門了,我都還沒決定要去哪?那~~一個人來去城山日山峰(성산일출봉)走走,再接著去月井里海邊(월정리 해변)吧!接近晚上肚子快餓扁了,今天一整天只喝了二杯非常失望的飲料~XD

 

02.jpg

코크니셰的營業時間比較不一樣(文末有營業時間),我特地前來吃晚餐。

 

02 (1).jpg

店面不大、在附近大都看來是住宅區也不是太明顯。

ps. Samsung N2在光線不足的地方總是.....@#$%^&

 

02 (2).jpg

一走進店,整體空間不算大、內部使用比一般餐廳更昏暗的燈光,格外帶點神秘感。正對面的是開放外廚房,但很神奇的是居然不會聞到油煙味和異味,很是佩服廚房排油煙設計。雖然是正對廚房,但是我完全看不到主廚們正在忙什麼~

 

02 (3).jpg

我選擇入內後最左側也是靠窗的位子,一眼望去,店內就這麼大!

 

02 (4).jpg

我的後方、也就是店門口的落地窗,長桌上隨意擺放著幾本書籍,隨性、文青,筆電旁就是刷卡機,刷卡也是可以!

 

02 (5).jpg

店名코크니셰,草書到快要看不懂!很有藝術家風格~

 

02 (6).jpg

哈,這臺鐵馬,輪胎很是乾淨,裝飾用的吧~

 

02 (7).jpg

其實店內裝潢很簡單不複雜,我的靠窗位子,莫名的很有隱私感,明明大家都看得到這個位子的動靜~

 

02 (8).jpg

筷子湯匙的家,簡單又很有質感。

 

02 (9).jpg

一坐上位,服務人員立馬遞上menu。對了,코크니셰店內只有二位女性,一位是掌廚的短髮主廚,另一位則是負責外場的長髮美女,都是屬於氣質型,整間餐廳很安靜,跟服務人員一樣的氣質,好舒服。

 

02 (10).jpg

完全手繪menu,有些字我真的看不懂!不用擔心,menu有圖片、上面也直接標註費用,點餐用比的就可以。

menu翻啊翻,雖然早就看過韓國網友的照片,可是還是難以選擇!每一種都想吃啦~~~~XD

第一次來,我選了철판핫윙 / 18,000w,韓文菜名一點都不重要,看圖片就好!雖然menu上的圖片拍得不是太清楚。

 

02 (11).jpg

現場製作,所以必需等候,還好二次來時客人都不算多!等候時間,先吃點小菜吧~ 一如往常,我還是沒找到回憶中紅泡菜的味道,倒是코크니셰的酸黃瓜好脆好酸,真不錯!

 

02 (12).jpg

哇,比想像中的大盤呢!好香好香!光看它,就已經是口水滿溢,快擦擦~ 二個空碗,隨意使用吧(我拿來裝骨頭),長髮服務人員也沒有說明。

 

02 (13).jpg

哇~造成我心裡多年嚴重陰影的炸馬鈴薯(仁川機場四樓的BENNIGAN'S),光看這色澤及香氣就與眾不同,直覺一定好吃!才咬了一口,快哭出來!這炸馬鈴薯不單單只有外酥內軟可以形容,根本就是酥脆到破表淋上帶著微酸的醬料,一起咬下居然散發出奶味~實在是從外表看不出來、難以想像的美味!

 

21 (23)

@2012 【韓國仁川機場四樓】停機棚就在眼前卻沒辦法靠近的 BENNIGAN'S  ---> 陰影啊!XD

 

02 (14).jpg

雖然在首爾也有類似像這樣的手握飯糰(有些餐廳客人可以自己動手握飯糰),我還沒有吃過。這一大盤裡有四個手握飯糰,說大不大但沒辦法一口全部部咬下,看它很簡單沒有其他配料、只和著海苔絲,應該是混入香油了,天啊!怎麼可以這麼簡單卻又好香好好吃

 

02 (15).jpg

一旁是各半的小雞翅和小雞腿,利用烤雞加入香料的烹調作法,看起來有點像紐奧良烤雞,雖然我沒有吃過!咬了一口,適中的雞油緩緩流出、混著香辣雞肉,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讚!

 

02 (16).jpg

隔天,一個人沿著海岸線吹風,最後去了涯月里海邊(애월리 해변)原本要在놀맨吃碗傳說中很澎湃的海鮮麵,售盡?我只好又餓著肚子,再次拜訪코크니셰,仍然是餓了一整天XD。

 

02 (17).jpg

我還是坐昨天的位子、menu仍是翻了又翻,每樣都好想吃,無奈我只有一個胃!XD

 

02 (18).jpg

好吧,來份철판치킨데리야끼 / 15,000w!在吃之前不要問我那是什麼,我也是比圖片點菜,而且圖片還是有點看不清楚,反正雞肉控點雞就對了!自從昨天美好初體驗,非常期待今天的菜色~

 

02 (19).jpg

跟昨天一樣的二道小菜,哇~上菜!

 

02 (21).jpg

跟昨天一樣也有特殊奶味及香酥口感的炸馬鈴薯,仍是很愛!^^

 

02 (22).jpg

也是混入香油、樣子簡單的手握飯糰!香!

 

02 (20).jpg

不同的是它!!!!聞起來吃起來很像照燒雞腿,它就是切塊雞腿,比起昨天的小雞翅和小雞腿,肉質更加軟嫩!!這道雞肉不會辣。

 

02 (23).jpg

下面舖著的是豆芽及紅椒,來點清爽蔬菜中和。

 

02 (24).jpg

軟嫩多汁的雞肉,與吸滿醬汁的蔬菜們一起咬下,實在大大大大的滿足!

 

 

 

米奈有話說:

第一天來코크니셰後,好好害怕再也吃不到!根本就是無人能比,只吃一口立馬榮登冠軍!狠甩第二名~코크니셰也是我在韓國旅行以來,目前心裡覺得最好吃美食排行榜一名,雖然不是平價,但貴得值得!(還有朋友說,看了我在現場拍的照片,自己立馬去找了韓國網友的菜單,光看就想每道都吃,完全跟我一模一樣!一點都不誇張。)

對了,二天都是我一個人進店,所以是一個人可以吃的巷子內美食,雖然每道菜都好想吃、每每吃完都好撐,但是心裡卻是超級超級滿足!

為了降低我的「焦慮感」,隔天我又來了코크니셰~真是打破「餐廳不重覆」的原則,而且還是連續二天。

真想把主廚打包帶走!怎麼可以這麼美味~~想吃,只有飛濟州。╮(╯_╰)╭

 

 

交通方式:看地圖。(濟州公車於2017.08.26.改版,請再次確認交通!)

濟州

先看位置圖, 코크니셰在濟州市廳對面巷子。紅色的是這次旅行在濟州住的民宿(YEHA GuestHouse、BACKPACKERS IN JEJU),另一個在濟州南部舊西歸浦。

 

코크니셰

從濟州市廳前公車站牌,步行約5分鐘。

二條粉紅路線是因為我連續二天都來코크니셰,實線是畫到公車站牌,這天還是住在濟州市外巴士站的YEHA;虛線則是已經搬到附近的BACKPACKERS。

코크니셰營業時間:17:00~00:00,每週一休。----> 也就是中午沒賣,不要中午就跑來!(營業時間有調整過,這是我問主廚後的答案)

free wifi:沒有。----> 沒有網路,才能專心吃飯!

刷卡:可。

 

附近我吃過的美食:

@2014 【韓國.濟州市廳】只吃一口就想把主廚打包帶走的코크니셰

@2014 【韓國.濟州市廳】初體驗的鳳雛燉雞(봉추닭찜),很滿足!

@2014 【韓國.濟州市廳】一點都不淘氣的咖啡鬼,咖啡專業就在隔壁 - 커피쟁이

 

 

02 (25).jpg

巷口前是這個以紅色框架為間隔的自助洗車場,非常明顯,旁邊小巷走入就可以看到!要小心這個路口車流量很大,注意安全

 

 

 

旅行日記:2014.08.12.D12旅。濟州06- 吃喝日- 城山日出峰、月井里海邊  ———> 第一次拜訪

IMG_20140812_213145

 

旅行日記:2014.08.13.D13旅。濟州07- 海岸線慢走- 龍頭巖、梨湖海水浴場、涯月里海邊  ———> 第二次拜訪

IMG_20140813_215507

 

 

 

Instagram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