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最近不斷被起士公爵的「初夏桑椹」深深勾引,還是夏季限量!即使高雄的據點都離我太遠了,官網下訂下訂!(首圖LOGO使用官網LOGO去背)

 

0602

就是你!兇手!^^

 

12.jpg

上次品嚐起士公爵的起司蛋糕已經是四年前(也太久了吧!XD),連包裝及LOGO都不一樣了。

@2011 最簡單才是最難的手工乳酪蛋糕 - Cheese Duke 起士公爵

 

01.jpg

官網下訂很方便,線上刷卡、冷藏宅配到家,大熱天不想出門。

 

01 (1).jpg

非常難忘多年前大舅媽在初夏時自己費時許久熬製的桑椹原汁,那濃郁酸甜完全不添加的好滋味現在回想起來仍在口中餘繞著~

 

01 (2).jpg

與之前品嚐的原味起士比起來,這款「初夏桑椹」多了一罐「桑椹漿果」,也就是果醬,蠻意外,起士配果醬會是怎麼樣的火花?

 

01 (3).jpg

起士公爵新LOGO,配上黃澄澄的起士蛋糕,很霸氣!

 

01 (4).jpg

就像新賿帶一樣,一個小小貼紙設計,簡單輕而易舉的撕開包裝,讓我覺得起士公爵實在想得太週到、貼心藏在細節裡!

 

01 (5).jpg

使用真正的桑椹,看得見顆粒,維持起士公爵一貫天然的原則。

 

01 (10).jpg

切開瞧瞧~

 

01 (6).jpg

我切得蠻醜,但天然純粹才會是重點!

 

01 (7).jpg

這一口我等待了好久!天然的好滋味,吃不到加入化學香精的強烈口感,因為天然,所以自然!天然的味道,是單純的、是不做作的、不容許一點虛假。

 

01 (11).jpg

這就是讓我難以想像的桑椹漿果,配上起士蛋糕會是怎麼樣的味道?聽說配上桑椹漿果是另種迷人滋味~

 

01 (12).jpg

清楚標明桑椹使用來源,看了說明發現這才是真正落實環保的腳印,而不是只有紙上談兵。

 

01 (9).jpg

嗯~有點奇怪?!

 

01 (8).jpg

呀!居然有顆粒,是桑椹!真正的桑椹!太讓我意外!配上甜度適中桑椹漿果的起士蛋糕,果然風味更上一層樓!

 

01 (13).jpg

我一向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壞小孩),一早起床,念念不忘昨天吃的好味道,立馬切上一大塊。

瞎迷?切太醜?沒有漂亮的盤飾?沒關係沒關係!猶如起士公爵的追求原味,再多再美的裝飾都無法搶過它天然純粹的光芒

 

01 (14).jpg

來上看似平凡的一口,今天將是美好的開始!

 

 

 

米奈有話說:

最早是好友推薦的品牌,吃過一次便難忘它平凡外表下的不平凡內在,我喜歡起士公爵的不花俏、不虛假,天然才是王道、才經得起時間考驗。

就像神說的「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外觀是吸引大家靠近的一大因素,但絕對不會是刻畫在心裡的深刻記憶,只有真誠,才能打動人心!

「初夏桑椹」,是初夏限量款,桑椹期不長,欲嚐鮮請快快下手!!!!!(如果過了產季,還有產出,那代表....................XD)

 

 

起士公爵官網:http://www.cheeseduke.com.tw/

起士公爵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duke.fans?fref=ts ----> 就是不斷勾引我的兇手!XD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