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最近最流行的養生品,就屬穀物紅寶石 - 臺灣紅藜了吧! 由紅藜製作的手工餅乾試吃當然令人想雀躍一試!

 

05.jpg

家裡原本就有在每日米飯中加入紅藜米的習慣。

 

06.jpg

紅藜米本尊,小小紅紅的,居然小到連蔡老爸必須倒進非常細小的濾網中清洗,它才不會一屁股流進下水道裡。

 

10.jpg

今日米飯,黃色是加了薑黃紛染色的糙米飯、黑色的是黑藜麥,那紅藜去哪裡了?它真是小小的幾乎看不到,請找找小小、紅紅的身影。(在家吃飯也是要用韓國扁筷和湯匙,臺灣圓筷快不會用了~XD)

 

11.jpg

別擔心吃起來有什麼特別的味道,配上些我愛的肉燥可以吃得非常香~^^

 

02 (1).jpg

但是要試吃紅藜手工餅乾,真的讓我非常好奇。

游游農產出品的紅藜手工餅乾使用黑色紙盒包裝,左下角再加入會發光的線條,真是好看極了!我喜歡簡約設計,沒有過多不必要的包裝,如很方便卻極度不環保的塑膠,不禁讓人覺得不僅食材健康,也很重視環保呢,好感度再提升。

 

02 (2).jpg

紙盒另一面,簡單的提字,卻大大提升整體質感。

 

02 (3).jpg

愛死這樣簡單的設計。

 

12.jpg

整盒拿起來非常有重量,裡面有以玻璃瓶裝著的三種不同口味紅藜手工餅乾,送禮非常大方。

 

13.jpg

瓶裝也是很有質感,各自擁有不同顏色及圖像的標籤貼紙,各100克,保存約30天,拆封後要儘快食用完畢。

 

14.jpg

海苔、燕麥、香橙三種口味裡,第一直覺是「我會喜歡海苔口味」,對海苔沒有特別喜歡,但就莫名的直覺。

標籤貼紙很有巧思,除了容易分辬口味,若打開後,貼紙便會被撕開,安全裝置我覺得很不錯,而且是使用紙類貼紙(無上膜),不是一般可見的塑膠材質。

 

15.jpg

每罐後面都有成份等資訊,蛋奶素也可食用。(但這次的燕麥口味漏貼?XD)

 

16.jpg

貼紙標籤被撕開就回不去了~

 

18.jpg

唯一有塑膠品的就是這包乾燥劑吧~每罐一小包。

 

19.jpg

打開瓶蓋,裡面還有一層貼膜,可以重覆緊緊貼上,使用起來感覺很貼心。

 

29.jpg

手工餅乾,就會每個都長得不太一樣,每種口味也有些許外觀差異。

 

30 (1).jpg

第一直覺會最喜歡的海苔口味,令我很期待,那小小的就是紅藜。

 

30 (8).jpg

海苔口味非常紮實,偏硬,咬下一口,沒錯!就是我喜歡的味道,非常濃郁的海苔味道,鹹香中帶點奶油味。之後總是把海苔口味放在嘴中,等待稍微溼潤後再抿開,更能慢慢品嚐其箇中滋味。

 

30 (9).jpg

造型較不規則的燕麥口味,口感沒有海苔的脆硬,黑黑的是葡萄乾嗎?紅紅小小的紅藜又是藏身在其中。

 

30 (10).jpg

咬下一口,哇~又中!又是我喜歡的口感和味道~

 

30 (11).jpg

香橙口味的硬度介於海苔與燕麥之間。

 

30 (12).jpg

帶點微甜的香橙味,是長輩們會喜歡的味道。

 

40.jpg

三種口味的比較,樣子、顏色、造型都很容易分辨。

 

41.jpg

我喜歡的順序跟第一眼只看到標籤上的品名一樣:海苔 > 燕麥 > 香橙。

蔡老爸喜歡的順序:燕麥 > 香橙 > 海苔。

蔡老媽喜歡的順序:香橙 > 燕麥 > 海苔。

看來海苔口味我可以一人嗑光了~ (來不及留給蔡小妹了XD)

 

42.jpg  

看看紅藜到底有多小~~~

 

 

 

 

 

 店家資訊:(官網即可網路訂購,方便!)

官網:http://www.yuyufarm.com/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uyufarm.com.tw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