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與好友難得約會、我們約在漢神巨蛋見,謝謝好友把我解救出門!

二人站在電梯樓層介紹板前考慮好久,二人都是吃什麼都好,實在難以決定啊!XD 先上樓看看。

 

01.jpg

我們直接走到hot 7 新鉄板料理門口,好友隨口問,要吃這個嗎?我們就入內了!(二人會不會太隨性?XD)

 

10.jpg

我們選擇坐一般桌(另有可以看大廚表演的吧檯區),座椅下貼心的放置一個可以放包包的置物籃。

 

11.jpg

hot 7 新鉄板料理是王品集團的平價鐵板燒,menu也很有同款設計感。品項少了一些、價位低了一些,選擇不再複雜、荷包也可以保守些,有選擇困難的人也減輕了些負擔。

 

12.jpg

隨意拍了幾頁menu,主餐豬、牛、鴨、雞、魚都沒缺。

 

13.jpg

也有些單點選項,嗆辣小卷的樣子有點可愛,乍看之下以為是把小卷弄成小魚樣呢!

 

15.jpg

二人不約而同因為健康考量而選擇熱飲翡翠包種茶(可回沖),另款檸檬薄荷冰鑽看到現場蠻多客人點,天氣熱冰飲果然暢銷。

 

16.jpg

我覺得茶味蠻淡。

 

19.jpg

沙拉只有一款,使用油醋調味,油醋可再請服務人員加量,原本想請好友完食,但後來我還是默默吃完它,雖然我不愛生菜。

 

20.jpg

主餐很快就上桌。

 

21.jpg

牛肉有二款,因看到副食內有飯類,所以我選擇了有湯汁的「和風燉牛肉」,光看這配色就令人食指大動。

 

22.jpg

我一直覺得醬汁內有椰奶類的成份,醬汁好濃郁、配上微辣的香氣,好下飯,但我喜歡有牛筋多一點的部份。這款「和風燉牛肉」我很喜歡!

 

24 (1).jpg

魚類有二款,喜歡味道重些的可以選擇這款「香麻狠辣鯛魚」,但我猜只是湯汁比較酸鹹,為的是要讓魚肉有味道。

 

24 (2).jpg

也是帶點辣,看起來魚肉軟嫩,但我沒吃。

 

25.jpg

湯品類,好友很養生(?)的選擇「元氣鮮菇湯」,與飯和小菜一起上桌。

 

26.jpg

我則選了「剝皮辣椒雞湯」,原因是我沒喝過,不過對我來說沒有特別不同,有機會自己也來燉看看。

倒是原本以為是五穀飯之類的飯讓我驚豔!好好好好吃! 它叫「五目蒸飯」,與瓷碗下有五個小洞有關?好友說是為了讓飯可以散熱。調味我很喜歡,很像油飯的調味但它並不是,總之很喜歡。

 

27.jpg

看起來很養生的「剝皮辣椒雞湯」,清爽、營養,但對我來就是一般帶點微辣的雞湯。任何雞湯我都愛,除了鳳梨苦瓜雞湯。

 

28.jpg

「五目蒸飯」內的綠色豆仁默默的夾給好友,雖然小小的一碗,整體調味很油飯,突然讓我想起也同樣讓我很驚豔的首爾三清洞青受亭的孔雀蛤飯(청수정 홍합밥)!

 

14 (9)

@2012 【首爾.三清洞】孔雀蛤飯才是你的招牌特色之青受亭(청수정)韓定食

只是價位高很多!但超美味!

 

29.jpg

menu上寫著「百香果南瓜」,但實際上菜是泡菜,吃起來很像「黃金泡菜」,這款泡菜我原本就喜歡,與其它菜色比起來口味重一些,還好份量小小的。

 

30.jpg

好友單點的「嗆辣小卷」,是不是好可愛的樣子,是menu上的本尊。原來上方可愛小魚是小時候吃過的香酥小魚造型餅乾,它真的是餅乾!上桌時還留有酥脆,小卷也非常Q彈,這款的搭配新奇又好吃!

 

31.jpg

也是單點的「季節時蔬」,今天的是「培根高麗菜」,高麗菜的清甜都被其它道菜蓋過去了,直到最後才發現「啊!高麗菜真好吃。」

 

32.jpg

甜品只有「紅棗銀耳」,因為我不吃木耳(性寒),所以好友幫我加價換成季節限定的「雪莓銅鑼燒」,裡面是好甜的卡斯達醬,沒吃完,放棄。

倒是好友的「紅棗銀耳」看起來好濃稠,喜歡這類甜品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照片來源:hot 7 新鉄板料理官網

 

 

米奈有話說:

服務水準還是一貫王品集團作風,雖然沒有那麼「誇張」,但隨時注意客人桌上的狀況我覺得蠻是貼心!

好友從入座到離開(之後也小逛百貨),不斷的喊著「CP值超高啊!」,看來她滿意極了!好適合不想吃過飽的胃,還好站在電梯樓層介紹前我一口回絕了吃到飽的提議!

「hot 7 新鉄板料理」顛覆我對鐵板燒的傳統刻板印象,跟好友閒聊、吃著平實沒有過多調味的料理,我都忘了原來我們今天是吃鐵板燒啊!

 

 

  

 

 店家資訊: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

電話:07-5228651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11:20~15:00、17:20~21:00 (有休息)/ 星期六日 11:20~21:30(無休息)

官網:http://www.hot-7.com/index.html

02.jpg

雖然位在百貨公司內,注意平常日中午有休息時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