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4_184032-1

下課後回家路上的天色很不妙,不僅黑了好大一片、連空氣裡也有雨的味道,一路狂飆(但我很遵守交通規則)。

 

回到家準備運動時,便聽到嘩啦啦的雨聲,感謝主!我在下雨前平安回到家。雨天,就想吃泡麵!如此盤算著,運動起來特別起勁!

 

 

今天吃統一肉燥麵。但不用泡的而是用煮的……

 

 

最近臺灣的蛋也受影響,高雄也有雞場中獎,再加上媽媽平時習慣跟某賣蛋阿伯買蛋最近沒賣(自己養殖),冰箱裡的蛋區空盪盪……只好放一堆高麗菜。

 

納悶著為何最近在餐桌上都不見高麗菜?上週去全聯(個人)補給時看到了有點驚人的價位,小小一顆50多元(還挑了較低價者),今天媽媽在市場裡買了好大一顆100多元,也是驚了好幾下,但相對起來便宜了些。我放了一些做湯底,還加了一顆二舅媽自己做的魚丸,和些許明天見(金針菇)……

 

 

統一肉燥麵記得古早時一包賣8元,現在便利商店是一倍價錢!

 

 

當我吃完,雨也停了……

現在,又餓了!😭😭😭

 

 

✿ 我的shutterstock

✿ 加入shutterstock一起賣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blog365 365一天一文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