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

點入可看精簡版

在隔壁民宿check in和吹完超冷冷氣降溫後,準備再出發,第一站就是轉個彎的咖啡廳 - 逗留豆遊。

 

02.jpg

逗留豆遊在新東糖廠小巷旁,下午時分西曬。

 

03.jpg

雖然是小小咖啡廳,其實很愜意呢,而且也不太熱。

 

04 (1).jpg

爬上建物的藤蔓植物們朝氣蓬勃,樓上是間民宿。

 

05.jpg

獨棟建物,看起來有點簡單卻又帶點自有特色。

 

06.jpg

招牌很有風格。

 

08 (1).jpg

逗留豆遊有二位老闆,短髮負責咖啡、長髮負責甜點,各有專業合作無間,聽說另有一位托托老闆(店狗),可惜當天無緣見上。

 

08 (2).jpg

陳列在吧檯上的名片,逗點,很逗留。

 

08 (3).jpg

吧檯一側的桌上小裝飾,也很符合店意。小小咖啡用具們、麵包車(?)真的都好可愛!還有一隻正在睡覺的狗.....

 

08 (4).jpg

這裡也有提供濾掛式咖啡販售。

 

08 (5).jpg

一組5包共5種口味,我帶回一組!味道香醇順口,第一口就讓人印象深刻,真不錯~有點後悔當天沒在現場來杯手沖,咖啡,就留給再訪時!

 

08 (6).jpg

室內不大,隨意挑隨性坐。

 

08 (7).jpg

擺設也簡單,一面牆一張圖,如此反而可以讓焦點放在圖上。

 

10 (1).jpg

MENU有二面,這木製MENU一拿上桌就超吸睛。這面是咖啡類,只有手沖。在外慣喝熱拿鐵的我跳過.......@@

 

10 (2).jpg

另一面則是其他飲品和蛋糕類。

 

26  

一角牆上掛著招牌甜點大MENU,除了容易點選外、更成為店內裝飾之一。

 

11.jpg

與同行友人各點上一組下午茶,明明剛剛在富岡的「藍色愛情海之太平洋的風」吃原住民風味餐吃得超飽!

上是友人餐點:冰咖啡(根本不曉得她喝哪款)、鹿野紅烏龍生乳捲。

下是我的餐點:蜂蜜檸檬(冰塊可調整)、蘭姆重乳酪(因為我沒有吃過這個口味)。

 

12.jpg

朋友的冰咖啡,哇!看到帶點波浪的曲線玻璃杯就已經透心涼,外頭炎炎夏日已經完全跟我無關。

 

14.jpg

淡黃色的蜂蜜檸檬配上大地草綠的吸管,夏日和風、沁心舒爽,帶點微冰、味道調得剛剛好。

 

18.jpg

但我就是想拿去室外吹吹風喝口清涼.....

 

19.jpg

但當我拿著飲料往新東糖廠側邊的斷牆走去時,我聽到背後的友人和老闆正哈哈大笑....

 

20.jpg

友人的「鹿野紅烏龍生乳捲」,不太甜、反而吃到紅烏龍的淡淡茶香,和鮮奶油一起吃下有股淡淡幸福感。

 

22.jpg

「蘭姆重乳酪」,是我沒吃過的口味,和蔓越莓口味難以決擇,後來我選了聽說用蘭姆酒浸泡過的蘭姆(有錯請老闆指正)……

 

23.jpg

和以往吃過的重乳酪口感很不同,清爽、不甜膩,一小塊,不夠。@@

 

 

25.jpg

老闆招待我們逗點餅乾,很逗點喔,看到逗點都忍不住笑了出來……上頭的是可直接吃下烘烤過的咖啡豆喔。

 

30.jpg

後來店裡只剩我們一組客人,老闆們也坐下來與我們隨性聊著,斜射的陽光灑落,很愜意……

 

 

 店家資訊: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121-1號

電話:0912-352025

粉絲頁:按這裡

free wifi:有,密碼

洗手間:有

營業時間:10:00-18:00 / 星期三、四店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follow-mef  follow-meig  

  /tmp/phpzhj2bu

 

(點圖看作品)

✿ 我的shutterstock

✿ 加入shutterstock一起賣圖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