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會知道這款話題性十足的牙膏,是因為看了 Goris' Sky 的介紹,刷個牙也要愛心噴發實在太有趣!

 

01.jpg

聽說在屈臣式和康是美都買得到,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康是美,雖然品項不如屈臣氏多樣,但主要是因為我不喜歡走太多層的樓梯更何況這天我的右腳發炎中。但最後我在屈臣氏購得,只因我剛好跟朋友約在附近喝咖啡。

 

03.jpg

一組二條,一次就拿走一組,一組價是299元,一條是130g,大概就是平常使用的牙膏大小,平均一條150元。外包裝挺有趣,大紅色及粉紅色的紙盒包裝,上頭是各國應該是LOVE或I LOVE YOU的語言,但沒有我熟悉的韓文,甚至連日文都沒有~@@

 

a1

圖片來源:屈臣氏網路購物

還有加小熊的組合價,多了一個小熊是520元,就是多221元買一隻小熊的概念。我在現場並沒有看到有關小熊組合的廣告,也沒有特別喜歡小熊娃娃所以沒有特別詢問。不過520是【我愛你】之意,送禮實在很有商業銷售價值。

 

05.jpg

背面是可以寫情詩表達愛意的小情書。

 

07.jpg

充滿粉紅泡泡,很好奇打開後的本尊,聽說好可愛!!

 

09.jpg

是限定版呢!在架上我只看到二組。不過聽說去年2017年也出過,只是容量和價錢不一樣。

 

11.jpg

本尊!果不其然,內容物一模模一樣樣,並沒有因為外包裝紙盒顏色不同而有所變化,也就是說,二條一樣。

 

13.jpg

是透明軟管設計,最少女心的,是裡面藏了滿滿的愛心!❤❤❤

 

15.jpg

迫不及待的想打開一用究竟,瓶口仍然沒忘做了封口膜設計。

 

17.jpg

牙膏體本尊也是粉紅透明感,擠出來居然帶有一顆顆愛心!真的是愛心滿溢呢!❤❤❤❤❤

 

 

米奈有話說:

實際使用了這款滿滿愛心的牙膏,是薄荷清涼口味,愛心需要多一點時間來溶解,吐出來的泡沫帶點淡淡的粉紅色,絕對不是牙齦出血的狀況。

把這款拿去送給情人,實在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滿滿愛心,連刷牙都會微笑~

 

 

 

 

follow-mef  follow-meig  

 

✿ 我的shutterstock

 

(點圖看作品)

✿ 加入shutterstock一起賣圖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