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高露潔不是第一次跟LINE合作,可以自行估狗;我也不是LINE迷,大家都說去韓國要去LINE FRIEND STORE逛逛,我完全沒有興趣,更別說我連一個名字都叫不出來@@,只知道他們是LINE,請原諒我的LKK。但為何這次我會被燒到,而且立馬購入,完全是因為玻璃保鮮盒!重點在玻璃的,如果是塑膠版我一點興趣都沒有,因為我現在主婦魂大爆發!

 

banner

高露潔大膽愛限定版牙膏 - 噱頭十足、愛心噴發!❤❤❤❤❤

上次被高露潔燒到是因為這款大膽愛牙膏,第一條才剛用到快結束而已(實在是因為太多款在用,現在同步使用三款中)。

 

01.jpg

聽說家樂福和寶雅都買得到,我離家樂福近些也習慣在家樂福,所以隔天立馬飛奔,架上還不少,但要搶要快!

 

03.jpg

一個保鮮盒和二條牙膏是一個組合set,要仔細看,這次共有三款不同口味的牙膏,想收集的朋友千萬不要為了這三款保鮮盒買到柤同的牙膏六條,這時候就會很崩潰,要搶真的要立馬前往才不會選到別人剩下而導致收集不完全!只能說,高露潔超有心機!

 

05.jpg

LINE迷完全是為了這三隻吧!

 

07.jpg

真的很可愛!圓型玻璃保鮮盒真的很實用,可以帶盒水果、或點心外出,絕對是眾人注目的焦點,在家也可以做些醬菜(雖然我不吃)、或布丁等,放在冰箱備用都很適合。

 

08.jpg

玻璃保鮮盒不是淺型,是帶點深度,對主婦們來說實在好用,尤其最近我總是準備多份小份量餐點,這種一次裝一(人)份、要吃時拿開上蓋直接放入電鍋加點少少的水加熱即可以食用,cp值實在很高!

 

09.jpg

盒上說高度有64公分但沒寫容量,我覺得無所謂,好用就好。

 

11.jpg

但是我看到這三款各二條共六條的牙膏們有點崩潰,逼蔡小妹幫我用一些,不然半年後還是用不完@@。其實最近過年居家清潔,牙膏是方便好物,拿隻不用的牙刷沾些牙膏,磁磚、水龍頭等小細縫們刷二下一下子清潔溜溜~

 

13.jpg

全部排開,是不是很迷人~

 

15

今天用素蠔油燉了豬軟骨和紅白蘿蔔,可以當一餐的其中一項配菜,要吃時加熱就可以輕鬆上桌,老人家喜歡有一道菜鹹鹹再加上軟到不行的豬軟骨實在好下飯。

 

20

沒騙人,我家使用玻璃保鮮盒在冷凍庫堆滿滿,有些在冷藏, 這些幾乎都是湯品,有牛肉湯、(軟骨)排骨湯,雞湯剛好完食。找得到3位LINE FRIEND在哪裡嗎?

 

 

 

✿ 我的shutterstock

 

(點圖看作品)

✿ 加入shutterstock一起賣圖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