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美咖啡廳 #鳳山網美咖啡廳 #老房子網美咖啡廳 #SlothTownStudio樹苒小鎮  #獨棟的透天老房子 #只有老屋才會出現的閣樓 #甜點咖啡 #冰滴咖啡

/tmp/phpoLMTHW 

如果不是好友的邀約,身為老鳳山人,真的不曉得有這條迷你小巷,而且它居然就在我家不遠處!

 

02.jpg

這條迷你小巷位處於維新路三寶大腸麵線旁,這天來時一整個大逆光,沒辦法拍下大紅色的三寶招牌,來時認著三寶的招牌便可輕鬆找到Sloth Town Studio樹苒小鎮,因為站在巷口就可以看到招牌了!

 

03.jpg

是獨棟的透天老房子。

 

04.jpg

走進來後有種別有洞天的驚喜!

 

06.jpg

住得近所以騎機車來,機車族停車沒有問題。若一般房車可以開進迷你小巷(如照片中的車子大小)、但較大臺的休旅車(含以上)可能會沒辦法進來,大概只有幾個少少停車格,開車族前來時建議可以先電話詢問。

 

05.jpg

主建物左手邊有條迷你小路,偶而有幾位路人進出,正準備前往一探究竟時,好友的車從三寶旁的巷口駛進......

 

09.jpg

主建物的右側也有室外座,室外座的後方是其他民宅(的後方),我覺得還是放低音量不要大聲喧嘩比較好!

不要以為這裡是熱死人或養蚊子的室外座,居然有很好拍的一角(照片左下及右下),在這裡幫好友拍了超多文青照!

 

11.jpg

年輕老闆媽是好友的朋友,我是被好友邀約前來拜訪,年輕老闆媽出門迎接、大家在門口聊了幾句!真的年輕呢!

 

12.jpg

千萬不要以為位處不起眼的小巷內沒什麼客人,12點開始營業、我們大概在下午一點多進店,今天是平常日、才開店約一個小時,沒誇張,滿滿的人潮,照片左下是下樓點餐時剛好看到的空位。

 

30.jpg

是好友的朋友、又提前訂位,被安排到這裡,受寵若驚,萬分感謝!

這是老房子才會出現的閣樓,以前舊家我就是睡在一樓和二樓中間的閣樓,所以看到這個空間時很意外!

這個空間需要脫鞋入內,站在門口往室內一看,哇,實在清新脫俗!

ps. 粉絲頁提到,這個空間是留給四人以上的客人使用。

 

32.jpg

好友隨手拿起一角的乾燥花放到桌上,說這樣很有FU!哈,網美最會的就是隨便拍隨便美!

 

34.jpg

這個閣樓空間,真的超網美!網美、文青趕快來!

 

36.jpg

我特別喜歡照片左方的角度,牆角隨意擺放的木籃、與不經意的棉花造景構成一幅令人會心一笑的視角!就說文青來著。^^

不過我們一直忘記拉上門簾,總是被不斷經過的人潮「欣賞」著.......

 

38.jpg

一進店時手上就拿到menu,分別選了水洗艾瑞莎手沖咖啡、冰滴咖啡、歌劇院綠茶(可回沖)。

 

50.jpg

到櫃檯點餐,吃甜點的話就看櫃檯上今日甜點螢幕選擇,好友說她要看第二頁(照片右下)的甜點圖片不然不會選!

 

52.jpg

我不太吃甜點所以也很難選擇,突然間,看見了一隻...................樹懶筆筒。

 

54.jpg

櫃檯旁也有一隻高掛在咖啡濾杯的牠..........

 

60.jpg

點完餐我們便走到二樓洗手間洗手,二樓滿滿的人潮所以跳過,但靠近樓梯旁設有一角造景,完全就是為了網美網帥所設置的拍照區。

這裡的樓梯有點陡要小心,要錯身的話覺得更窄了,所以我先讓其他人經過,在等待的當下,瞧上躲在綠盆栽旁的牠......

 

62.jpg

來到傳說中的網美咖啡廳,我們也來學學網美拍照,硬是要等到餐點全部到齊。好友的冰滴咖啡(二份冰塊和玻璃瓶裝)差點被遺忘..........

 

64.jpg

這是我的水洗艾瑞莎手沖咖啡,有點傻眼!是這樣的容器裝著......燒杯和透明杯,第一次見上,我還以為是二道不同的咖啡XD。

帶酸味的味道,還算順口.......

 

66.jpg

差點被遺忘的冰滴咖啡倒是有趣!透明杯裡裝著的是隻不知名動物(真的眼殘看不出來),有請網帥(的手)幫我示範,喊停時飄浮在咖啡上的冰雕,好美!

 

67.jpg

網帥把所有附上的冰塊都用光了!

 

82.jpg

這是巧克力磅蛋糕,造型有點顛覆印象....

 

83.jpg

轉個身,有不同的美....

 

84.jpg

分食一小口,外表是硬脆巧克力、較內層甜些,內層是鬆軟蛋糕體,比以往吃過的磅蛋糕更綿密溼潤。

 

88.jpg

好友點的靜岡焙茶秋栗蛋糕。

 

89.jpg

不太甜,也是走綿密溼潤路線。

 

90.jpg

這是我點的提拉米蘇(我永遠只點起司蛋糕或提拉米蘇),是一般常見的造型。

 

91.jpg

吃下第一口最先飄散出的是酒香味,不太甜,底層並不像一般使用的手指餅乾,完全就是軟爛路線,配上手沖咖啡很剛好。

 

95.jpg

這是招待的彩色琥珀糖,很淡的糖果甜味,是彩色魚的造型。

 

99.jpg

也是招待,當我回神時,只剩最後一顆草莓............

 

 

 

米奈有話說:

在草莓季快結束時拜訪,沒有點上草莓相關有點可惜!聽說草莓相關甜品人氣很旺呢!

網路上總說Sloth Town Studio樹苒小鎮走的是韓風網美路線,但見過不少真正韓國當地韓風咖啡廳,我倒不覺得這裡特別韓風,反而是老屋外皮再造的清新文青風格。

Sloth Town Studio樹苒小鎮的甜品,對不常吃甜點的我來說,並沒有很驚豔!我覺得拍照的新鮮感勝過餐點,雖然餐點們是現點現做...........

 

  

 店家資訊:

粉絲頁:Sloth Town Studio 樹苒小鎮

IG:Sloth Town Studio 樹苒小鎮

營業時間:12:00 - 18:00 / 每週三公休 / 可訂位(請先看粉絲頁公告) / wifi(密碼)/ 用餐90分 / 低消每人一飲品 / 無服務費 / 現金、Line Pay

電話:0903 - 013079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維新路65巷14號(巷口是招牌超大的三寶大腸麵線


檢視較大的地圖 

 

 

FBhttps://www.facebook.com/minedrawing/

IGhttps://www.instagram.com/minhwi1109/ 

SShttps://submit.shutterstock.com/dashboard

POP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2776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