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ft1m2U  

被好友帶來吃社區巷內新開的雪花冰,她說靜食冰的食材都是自己製作大碗又好吃!說不吃冰的我一定也要來試試!

 

 靜食冰:

11:30 - 22:00 / 每週一公休 / 高雄市三民區興隆街64號 / 0903 - 715788 / 臉書:靜食冰


檢視較大的地圖 

 

/tmp/phpmlnFJo

靜食冰位在建工路麥當勞、合庫附近的巷內,對面是個小公園,這附近是人潮不少的社區。

 

/tmp/phpCDKcwj

招牌小小的、經過可能會沒有看見,靜食冰正上方是大大的美容招牌,隔壁是很明顯的麵包店、飯卷攤(晚上是鹹酥雞攤)、對面是小公園,附近有萊爾富、7-11、全家等便利商店。

 

/tmp/phpYobMDe

騎車來可以停門口,開車族就得自己想辦法,附近不太好停車。

 

/tmp/phpOT1FG6

店門口有一組二人的小位子,也可以選擇坐室外,我當然要坐室內,室內吹冷氣吃雪花冰,吃冰吃到冷吱吱的不是蠻讚的嗎?^^

進店前看到腳下有個不斷旋轉的投射燈,原來是靜食冰的LOGO,蠻美!即使走路經過也可以看見靜食冰,很適合我這種有時候會低頭走路的人,也很能引起小朋友的興趣,常看到小朋友們在旋轉LOGO上開心跳舞。

 

/tmp/phpzUePna

靜食冰老闆說,他要讓客人們開心的在店內吹冷氣吃好吃的雪花冰!不想讓客人在開放空間吃冰配沙子,所以勇敢推門進店吧。

 

/tmp/phpXa1ZB3

門口貼了張好迷你A4大小的菜單,可以先就近瞧瞧菜色和價錢。

 

/tmp/phpeM2RV0

站在門口大片玻璃窗外就可以看盡店內環境,但進到店內的氛圍完全不同!雖然店內不大,但木質地板配上淡淡鵝黃色系的視覺,簡單擺設也可以帶來溫心幸福的氛圍!❤

坐在櫃檯邊緣的那隻瞇眼蛙🐸,是太享受了嗎?🤣

 

/tmp/phpTBdsHY

進店,就是點餐先。夏天,就先來份季節限定吧!老闆說,先以櫃檯上的單張menu為主。

 

/tmp/phpeDwtWW

趁著空檔,店內轉轉繞繞。其實在order時,我已經瞄到左下的「你今天真好看」,哇!還沒吃冰就已經心花怒放。不只這樣,找找幾個牆面角落也可以看到撩人詞句和文青佈置,老闆很會!👍

 

/tmp/phpOcYEzV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窗邊座位區,帶點簡單文青風!但我很害羞不喜歡被來來往往的路人欣賞,所以每次來都坐在最裡面,哈。

 

 老闆說,靜食冰的特色跟堅持,全店使用奶蓋取代一般煉乳,加入少許牛奶的自製奶蓋不死甜且有乳香味,對身體更健康呢。

 

#老闆裝芒(季節限定) / $75

20.jpg

第一次到訪就直接點芒果控的季節限定 - 老闆裝芒。哈,名字好特別!

 

22.jpg

沒騙人!一端上桌,全部的人都「哇!」一聲的拿起手機猛拍照📷,這腳掌芒果冰磚實在好萌好可愛!😍

 

/tmp/phppLuUNc

芒果雪花冰淋上自製奶蓋,真的沒有一般煉乳那種過於甜膩的厚重感!配上芒果雪花冰的清爽,一口接一口。

 

/tmp/php3stOQE  

老闆切下的新鮮芒果量也是不手軟,三個人一起分享很剛好。

 

26.jpg  

新鮮芒果+芒果雪花冰+奶蓋,一口咬下,滿足。

 

/tmp/phpKEGsvM  

跑去偷拍老闆的製作過程,工作平台好乾淨,讓人很放心。

 

 

#海鹽焦糖花生 / $65

/tmp/phpabjB29

我先自首!看menu時,我完全對海鹽焦糖花生無感,因為光看品名裡面的內容物從來不是我的菜。但好友居然強力推薦!!!!

 

/tmp/phph5hN5d

它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海鹽焦糖花生很難得使用老闆自製的海鹽焦糖煉乳多了更濃厚的香氣,第一口,全部的人大推最好吃!味道超驚豔,真的很令人難忘!非常有記憶點!😍

 

/tmp/phpP74hAi  

不只加了海鹽焦糖煉乳,多了脆片、花生、巧克力麥片,一口吃下,滿嘴豐富。

 

/tmp/phpTiNidp  

偷看後台製作,可以再多加一點嗎?哈。

 

 

 

#佐藤園抺茶紅豆 / $70

/tmp/phpk3TPls

同行友人想吃抺茶口味雪花冰,所以大家又叫了一份佐藤園抹茶紅豆分著吃。

 

/tmp/phpi3s6vE

仔細一看,上頭居然灑上的聽說是日本進口抹茶粉,老闆說下重成本只為了品質!

 

/tmp/phpDdqZ4Q  

數量不少的紅豆,是老闆自己只加二砂糖熬煮的紅豆,只有微糖。

 

/tmp/phpwK4pVX

抹茶雪花冰+日本抹茶粉+微甜自煮紅豆+奶蓋,清爽,消暑!👍

 

/tmp/phpwNEdso  

老闆,可以再加多一點嗎?^^ 

 

 

 

#oreo屑屑你  / $65

/tmp/phpA5b6mV

先自首,我是老人超怕甜,所以menu上的oreo屑屑你我也是完全的忽視它,直覺得認為這是年輕帥哥美女會喜歡的一道,而且「屑屑你」我居然看無,老闆幫我解釋後才恍然大悟是「謝謝你」,哈!

 

/tmp/phpKukpI7  

巧克力雪花冰,灑上脆片、oreo餅乾碎片,淋上少許奶蓋,再放上一塊oreo餅乾,看起來好豐富!

 

/tmp/phpLFnkn1

完全顛覆我對oreo的想像!完全沒有oreo既定的死甜,難怪老闆說奶蓋不能太多、oreo屑屑你的奶蓋量比其它款來得少,但是這樣很剛好! 

我以為是年輕少男少女才會喜歡的口感,沒想到也很適合怕甜的人,而且不只有巧克力雪花冰,搭配其它配料,一口吃來不無聊更不膩口,覺得蠻物超所值。❤

 

/tmp/phpFpNbgU  

片片雪花樣,看起來好好吃!請再多加些配料!^^

 

 

 

#珍珠奶蓋 / $65

/tmp/phpFISPHG

這道珍珠奶蓋我沒吃,是跟隔壁桌客人借來拍照的,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感覺會是小女生愛吃的一道。

 

/tmp/php1KEtx3  

看這晶瑩剔透的珍珠,老闆說,這是自己加了二砂糖和黑糖蜜煮的珍珠,二砂糖帶的是甜味、而黑糖蜜帶出的是香氣,老闆分我吃了幾顆,果然咬來甜香!👍

 

/tmp/phpvk6RNa  

奶茶冰磚的雪花冰,根本就是夢幻少女色!

 

 

FBhttps://www.facebook.com/minedrawing/

IGhttps://www.instagram.com/minhwi1109/ 

SShttps://submit.shutterstock.com/dashboard

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2776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