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hhcIFz  

蠻常來悅誠廣場逛逛,雖然櫃位不如其他百貨公司多樣,但人潮不多逛起來空間感很舒服是重點!添麵,是好友的強力推薦!不管是想吃飽還是只想吃巧都很可以!

 

 添麵:(牛肉麵飯 / 豬肉麵、豬腳麵飯 / 水餃 / 雲吞、麵)

11:00 - 21:30(配合悅誠廣場營業時間) /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27號(悅誠廣場B1)/  現金、刷卡、LinePay


檢視較大的地圖 

 

02.jpg

添麵位在悅誠廣場B1美食街,櫃位不算多,所以很明顯。

 

04.jpg

添麵櫃位前方這一扇門二側的全版設計很吸睛!配色很讓人流口水!😋

 

06.jpg

添麵櫃位使用沉穩質感的深色調設計。

 

07.jpg

桌上有這份menu,我覺得設計得很棒且清楚,但店內小哥告訴我這是剛開幕列印的DM,價格已有變動。

 

08.jpg

直接看櫃檯上很大張的menu吧,可以選套餐,有圖片的菜單一目瞭然。

 

09.jpg

另一張這是單點的價錢和品項。

單點+50元:任選一道小菜、一杯冷泡茶(看當時提供)。

單點+60元:任選一道小菜、一碗麻花湯。

 

10.jpg

這就是一旁玻璃櫃窗內的小菜們,看來整齊乾淨清爽不油膩!👍

 

12.jpg

悅誠廣場也算百貨公司,使用震動鈴最方便!今天我記錯營業時間,在門外等了半小時才得以進得了大門,一進門我便直奔添麵,所以我是第一位客人!哈,但老闆給了我9號,竟然是我最喜歡的數字。

雖然是第一位客人,我大概也等了15分鐘有。原因是,添麵不使用冷凍調理包,全部都是現點現做,真的沒有騙人。好友這天晚了我大概一個小時來吃(我們真的沒有約好也不知對方都來添麵),她說只有添麵在排隊、而且排老長,她也等了好久才拿到餐點,要吃的人要有等待的準備!而且她說小菜們幾乎快沒了!(驚!)才中午12點半。

 

16.jpg

來了幾次,這次終於點上我最想吃的「招牌麻香老饕三寶」,選擇的是$269的套餐,可以自己選擇一樣小菜,我很直覺點了茄子 / 冷泡茶今天只有一種所以老闆沒問我 / 愛吃辣的人一定要特別跟老闆要隱藏版辣椒(醬)

 

18.jpg

招牌麻香老饕三寶」看起來很豐盛!😍

 

20.jpg

冷泡茶.....嗯..... 基本上我不愛冷的茶,添麵這杯無糖冷泡茶裡直接放了一包茶葉。我只喝了二口便很認真開始吃麵,離開的時候居然忘了它的曾經存在,就這樣讓它遺留在現場.....😱😱😱

 

22.jpg

這就是隱藏版辣椒(醬),並沒有放在櫃檯上,要特別跟老闆或小哥詢問。別看只有這一點點,原本點的「招牌麻香老饕三寶」已經會辣,再加上它已經很夠、味覺上會更過癮!愛吃辣的人別忘了它!一定要試試。👍

 

24.jpg

這個直覺點上的小菜茄子,非常非常的驚豔!😍 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茄子了(除了我自己煮的茄子外)!

淋上幾乎快感覺不到它存在的薄芡、帶點微酸的特製醬汁,沒有過多其它調味,吃來非常爽口!吃了第一口眼睛直發亮,一直有衝動還想再點上一次❤😋,最後有忍住。

小菜單點$40,前提是,要喜歡吃茄子!愛吃茄子的人也不要錯過它!👍

 

26.jpg

這道我一直想試試的「招牌麻香老饕三寶」一直直勾人👀!牛肚、牛筋、鴨血、豬肉片、青江菜,還有藏在底下的豆芽菜。

 

30.jpg

這個不是容易處理的牛肚我很少吃,鹹香軟嫩好入口,沒有咬到嘴酸的機會,很容易咬斷,我蠻喜歡!❤

 

32.jpg  34.jpg

幾乎是在吃麻辣火鍋裡鴨血的感覺,小心咬下時的多汁噴灑!我一直以為是我誤會,不管是色澤還是口感,「招牌麻香老饕三寶」真的是使用豬肉片,雖然不是太厚但也不是使用很薄的火鍋片,算是蠻有誠意的給了不算小的肉片大小。而也是不好處理的牛筋我也是蠻喜歡,也是容易咬開的軟Q程度,尚保留些許嚼勁!

 

36.jpg

是常見的牛肉麵麵條,吸滿麻香辣湯汁,很讓人一口接一口。👍

 

40.jpg

這是第一次吃添麵時,我跟好友一起的餐點。

因為我自己湯麵和乾麵都想吃,所以點上「家傳紅燒牛肉 / $149 」、「家傳紅燒牛肉 / $149」、「滿添紅油抄手鮮蝦雲吞)/ $60」,都是單點,而綠色蔬菜是活動贈送。當時的服務阿姨說直說告知湯麵或乾麵就可以,如此簡單多了。

 

42.jpg

滿添紅油抄手」有二種選擇:鮮肉雲吞、鮮蝦雲吞,都是$60,好友強力推薦鮮蝦雲吞。至於活動贈送的大陸味淋上些肉燥提味,也是給量算大方。

 

44.jpg

為何好友會推薦鮮蝦雲吞?她說同價位,覺得比鮮肉雲吞值得是因為包著的是整隻蝦子!沒錯,是整隻蝦子而不是剁碎的蝦泥,雖然不是很大隻的蝦子,但我覺得蠻有誠意!👍

 

46.jpg

牛肉湯麵和拌麵的差別就在於有無湯(豈不廢話?!)。我很喜歡喝燉湯品之類,但我真心推薦拌麵!原本已帶點麻香,再加入添麵隱藏版辣椒(醬),真的很夠味!第一次吃時還覺得口味稍重了。

牛肉非常大塊厚實,軟嫩入味,咬下很爽快!❤ 湯麵和拌麵裡除了青江菜、綠蔥,紅白蘿蔔也是吸滿湯汁的恰到好處!👍

 

50.jpg

牛肉湯麵,相形之下,我卻覺得比拌麵遜色許多!明明內容物都相同,只是多了湯。

 

60.jpg

對,我們不只來幾次。這天中午吃汕頭火鍋(點入看文)大餐慶祝,晚上還是嘴饞想吃點東西,正巧又在悅誠,所以我們來添麵看看有無小點可以選擇。

只有我吃,所以單點一份「鮮蝦手工雲吞麵 / $89」。麵條跟牛肉麵系列的不同,類似一般巷口麵店的麵條(有人稱臺灣麵?XD)。依舊沒忘加入隱藏版辣椒,是包入整隻蝦子的雲吞啊!

 

 

米奈有話說:

網路上網友對添麵的評價有褒有貶,我個人對添麵是讚賞較多!👍 真的要準備等待的心情來等待添麵,無法急燥!XD

除了第一次吃時覺得口味稍重,或許是因為我的口味較淡,牛肉麵之類不都是如此較重的口味嗎?吃的這些品項都很合味口,會一直吸引我再訪的店家。

如果想吃牛肉,我建議「家傳紅燒牛肉」,乾麵比湯麵表現更出色,只是份量不算多,男生或大食量可能會吃不飽。

招牌麻香老饕三寶」沒有牛肉,有牛肚、牛筋、鴨血、豬肉,處理得很棒。也是有湯麵和拌麵可以選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ne Tsai(@minhwi1109)分享的貼文

 

 

✅ 悅誠美食推薦:

【高雄.三民區】添麵 / 老饕三寶軟嫩咬來超滿足 / 牛肉拌麵麻香辣很棒 / 悅誠廣場B1

【高雄.三民區】加做食艷室 / 悅誠廣場1F / 繽紛特調美麗漸層氣泡飲 / 用喝的香水 / 每款都很愛 / 全品項價位表

【高雄.三民區】鴨寮街(悅誠廣場二號店) - 只有「天啊!」的讚嘆聲的港式飲茶 / 全部菜單

 

 

 

📌 Facebookminedrawing

📷 IG-Dailyminhwi1109

🇰🇷  IG-KOREAmt.tsai

💰 shutterstockJOINPROFOLIO

✅ PopDaily192776

🎨 iLLustrationminetsai.blogspot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