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3lOMjz

加做食艷室,是好友強推的愛店!自從第一次被好友帶來悅誠後,我們便蠻常來悅誠(好友更像家裡灶咖的走踏),每次來都一定來加做食艷室報到,真心沒騙!每次每人最少一瓶,有時甚至一人喝二瓶,實在是太愛!❤❤❤

 

 

 加做實驗室:

11:00 - 21:30(配合悅誠廣場營業時間) /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27號(悅誠廣場1F)/ 現金、刷卡、LinePay / foodpanda / 粉絲頁:加做實驗室 


檢視較大的地圖 

 

04.jpg

加做食艷室位在悅誠廣場一樓,是星巴克的相對位置。

 

06.jpg

加做食艷室近期跟foodpanda合作,我都在星期六到店,有次遇到foodpanda外送,訂單是沒誇張的超大單。(悅誠廣場的餐廳含B1F,蠻多跟foodpanda合作)

 

08.jpg

每天都有不同品項的試喝,大概3種左右,每一種都想試喝都可以,每位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並不會因為假日人潮較多提供試喝時產生厭煩不耐的狀況。👍👍👍

由左而右分別是:香草天空、黑皮咖啡(搖過,原有漸層色)、奇幻愛麗絲。是的,因為已經喝過好幾種所以能夠快速分辨!口袋已淚崩....

 

10.jpg

櫃檯旁透明玻璃櫃內展示熱銷前幾名,看起來超繽紛!有的品項還是美麗漸層色呢,超吸引路人目光👀。

 

12.jpg

每一瓶都是亮晶晶的閃亮動人!✨✨✨第二名是我最新的新歡 - 香草天空,第三名的黑皮咖啡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帶有檸檬味的冰咖啡氣泡飲👍。

 

14.jpg

全品項menu高掛著,有小小的英文品名,可以大概明白其中含有的內容物。

 

/tmp/phpqh9mBK

/tmp/phplHXrln

全品項價位表來源:現場DM

我一個人有二個玻璃瓶,好友也是,我們都是趁有搭配活動時購入,帶此款玻璃瓶再購入氣泡飲每瓶抵扣15元,我覺得誠意非常夠!而加做食艷室的玻璃瓶也從原本完全滑溜的圓瓶身、進化到現在擁有波浪曲線的腰身,是為了做防滑的設計。有次在現場真的看到有人因為玻璃瓶上的冰飲水珠手滑一整個摔破!XD 即使新設計,拿的時候也要小心。

 

16.jpg

點餐櫃檯旁的其他販售品,有時有簡單的麵包或貝果。

 

18.jpg

旁邊設有專屬座位區,佈置得簡單典雅。

 

19.jpg

假日人潮不斷,過中午後座位區常常坐了不少客人,而那特別的沙發椅區,也是客人們等待時的最愛,我個人覺得看起來就不好坐(而且坐下來的姿勢超醜,不信可以來試試),哈,一種重看不重用的fu。

 

20.jpg

這是加做食艷室會員消費滿100元集1點、集滿15點送的提袋,帶有稍厚絨布的材質,剛好搭配加做食艷室的玻璃瓶,超有質感❤!設計得非常讚!我還沒集到的尚在努力中,這是好友先讓給我的,非常感謝。

 

23.jpg

由左到右分別是:黑皮咖啡、香水玫瑰、多酚蔓越莓。

黑皮咖啡($80):原本是照片右圖的美麗漸層色,是不是超美!打開後慢慢喝就會自動混合變成照片左圖。跟它很像的是嘻皮咖啡,黑皮咖啡帶檸檬、嘻皮咖啡則是葡萄柚,我個人喜歡黑皮多一點,嘻皮帶點葡萄柚皮的苦味。黑皮是我目前喝過與其它店家類似品項裡最好喝的!類似西西里檸檬咖啡(比較過全家、星巴克),只是這款多了氣泡水。

✅ 香水玫瑰($70):這是超愛玫瑰味的好友點的,擁有可食用玫瑰及少女心淡淡的粉紅玫瑰色。聽說是使用有機玫瑰加入氣泡飲,喜歡玫瑰的女孩子可以試試。

多酚蔓越莓($50):我覺得這款屬於較濃厚味道的酸甜蔓越莓氣泡醋飲,使用蔓越莓果乾、蘋果果乾、洛神花果乾,因為飄浮在頂端,所以喝的時候會一直喝到果粒,好友覺得會卡在牙縫覺得稍嫌不便、我個人是覺得沒有這方面困擾。我們一致認為這款較濃,好友把香水玫瑰加了一些到多酚蔓越莓裡,實在剛剛好!

 

25.jpg

每個波浪瓶身,做的好美!根本浪漫!但不知為何,我的玻璃瓶放傾斜時(放在機車置物箱內),會稍微流出。

 

30.jpg

由左到右分別是:精靈星座、伯爵奶茶、布魯藍莓。

✅ 精靈星座($130):這是三款含酒精裡價位最高的一款。內含30ml vodka的蘋果檸檬雞尾酒氣泡飲,拿到的時候超級炫,為量不少的可食用金銀粉閃亮亮的像美麗銀河,可惜手機不夠銳利的拍不出它的美。因含有酒精,我和好友很乖的點完帶回工作室,太好奇口感忍不住的偷喝一口卻喝不出來酒味,屬於微酸微甜口感,最期待的酒味沒喝出來。之後我帶回家一個人在房間喝,喝完一整瓶真的有點微醺。

✅ 伯爵奶茶($55):是好友點的奶茶,我已經戒掉奶茶類飲品。好友說全品項奶茶都很不錯,我喝了一口,不會太甜,因為加入氣泡水讓奶茶原本的甜膩更平衡沖淡。

布魯藍莓($70):這款加入金桔汁及少見的藍柑橘,呈現漂亮雙層湖水漸層色(如下方照片右一),看起來超級清爽!上方還飄浮著一顆新鮮藍莓。打開慢慢喝便會變化成上方左圖右三的綠色,喜歡酸甜味氣泡飲也可以試試。

 

50.jpg

由左到右分別是:瘋狂藍帽、香草天空、布魯藍莓。

✅ 瘋狂藍帽($90):這款是衛武營分店的專屬款,但在這裡order也有、只是價目表上沒有,也就是內行人才懂得點。今天剛好有試喝,一試喝就點上一整瓶,很喜歡。同樣也使用少見的藍柑橘,呈現乳白色是因為還有添加活性乳酸菌,喝起來有可爾必思、養樂多的味道,連來試喝的小朋友們都很愛呢。這款第一次買時,被好友狂喝,直說超愛!❤ 我還得懇求她記得留幾口給我.... 😂

香草天空($90):這是最新的新歡❤❤❤。每次點完坐下來看看鄰桌,覺得這款很漂亮還飄浮著香草,可惜我一向對香草們沒有太大興趣、覺得只是裝飾的視覺效果罷了,一點都沒有心動過。這次也是遇上試喝的一喝就愛上!有種相見恨晚、太晚認識它的fu!❤❤❤ 香草天空使用的是檸檬做為基底,上面飄浮著的是整株荷蘭薄荷,有種mojito的fu,尾韻居然還有高山茶味。我對它的評價是「很有深度的味道」!又是被好友搶喝了一半,還不快來喝看看這款到底多有深度👍。

✅ 布魯藍莓($70):見上方心得。未開喝前的雙色漸層超美~😍

 

52.jpg

加做食艷室專屬座位區旁有一道網美牆(?),當背景也蠻好拍。

 

40.jpg 42.jpg

這天吃完悅誠廣場B1的添麵,來悅誠就是不能忘記加做食艷室、一定要來坐坐。

✅ 奇幻愛麗絲($90):對少女粉紅色一向沒有特別感情,又是遇上今天試喝,吃了超滿足的添麵老饕三寶好飽,這款使用的是草莓果露、也加上了活性乳酸菌,就像草莓可爾必思,一旁試喝的小朋友們猛喝。吃超飽後再喝上這款氣泡飲,不只解膩、也覺得消化更快了呢。

▶ 跟好友約會,但她有事慢來,沒想到一來不只也吃添麵(晚一小時結果排很長,我沒告訴她我剛剛也吃添麵)、她也點了一瓶奇幻愛麗絲,我們默契也太好!👍 可愛的微笑點心是好友自備分享。

 

📌 對了,我只有一個好友先讓給我的加做食艷室集點專屬提袋,另一個玻璃杯我使用韓國姐姐送給我、我卻捨不得用的粉紅色厚襪當作它的衣服。這麼巧的配上今天的粉紅色奇幻愛麗絲,是不是超搭!我覺得使用厚襪也可以達到某種程度的保護,碎冰溶解使產生的水珠非常讓人容易手滑,厚襪剛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也不容易讓桌面產生一攤水,髒了洗一洗就可以,甚至換個新衣服也很棒!😍

  

 

米奈有話說:

看看這些瓶子,就知道我的荷包早已哭倒淚崩,但我覺得來上一杯加做食艷室氣泡飲真的蠻值得!cp值很不錯!👍😍

其實我最早第一次是喝熱拿鐵,就覺得一般般,還是喝加做食艷室的強項氣泡飲吧。

那天遇上一位服務員妹妹,看到我正看著高掛菜單想著今天要喝不同什麼的當下,一邊問我今天想喝什麼(我以為是話術)、一邊跟其他客人比著我說「這位是我們黑皮咖啡愛好者」。好驚訝!她怎麼知道!原來我早就被她牢記、而我卻不記得她(自認不是臉茫的內心早已羞愧),而好友玻璃瓶上貼著好友的名字,她說她也記得這位,我們二個總是一起到店。

加做食艷室的服務人員實在太強!難怪收買人心的,不只有繽紛氣泡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ne Tsai(@minhwi1109)分享的貼文

 

 

✅ 悅誠美食推薦:

【高雄.三民區】添麵 / 老饕三寶軟嫩咬來超滿足 / 牛肉拌麵麻香辣很棒 / 悅誠廣場B1

【高雄.三民區】加做食艷室 / 悅誠廣場1F / 繽紛特調美麗漸層氣泡飲 / 用喝的香水 / 每款都很愛 / 全品項價位表

【高雄.三民區】鴨寮街(悅誠廣場二號店) - 只有「天啊!」的讚嘆聲的港式飲茶 / 全部菜單

 

 

 

📌 Facebookminedrawing

📷 IG-Dailyminhwi1109

🇰🇷  IG-KOREAmt.tsai

💰 shutterstockJOINPROFOLIO

✅ PopDaily192776

🎨 iLLustrationminetsai.blogspot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