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在三清洞街(삼청동길)上。

這篇介紹了幾家特色餐廳,我只是經過並沒有進店消費,有些是觀光書還沒推薦過的餐廳有傳統韓式、現代西式都留給下次旅行的口袋名單

30.jpg 

三清洞有好多間教會,這是有100年歷史的삼청감리교회。

삼청감리교회的兒童圖書館(어린이도서권)名稱很奇妙,叫꿈과쉼,是教會的特色。(照片來源

因為它說:꿈과쉼이 있는 삼청교회로 당신을 초대합니다. 有꿈과쉼的삼청교회邀請您。

抓住小朋友的心,請等於抓住家長的腳,小朋友需要家長的陪伴才行。

삼청감리교회官網:http://www.samchung.or.kr/ 

 

31.jpg

(照片左邊)第一次看到街上有人穿著傳統韓服,是個老奶奶。

 

32.jpg

如此的綠意盎然~

 

33.jpg

在三清洞非常有名的一小段路。

 

34.jpg

也會出現非常有特色的韓屋,就在zoo coffee(주커피)的旁邊。

 

 38.jpg

台灣街道上很少看到這樣的『大樹群』,除了安全島。

會用『大樹群』形容,是因為路上的樹愈來愈少了,回台灣開始工作時,有天發現紅綠燈下借我遮太陽的大樹不見了,種在安全島的大樹們突然連根拔起,直到現在,看到光禿禿的樣子,每天都很難過。

大樹,需要細心照顧,再加上歲月的累積,才能為我們遮陽避(小)雨,好不容易長大的大樹,要丟棄他可以很快速卻很無情。不要再如此對待他們了嗎?

 

39.jpg

dal1887是間看起來不起眼的小店,是間義大利麵餐廳。

看韓國網友介紹:@ [삼청동] 달1887_dall1887 @ [삼청동 dall1887] @

躲在dal1887後面的,是跟它西韓對抗的「味所」(미소),不是便所啦,시골밥상很面熟吧,是之前介紹過的韓國傳統定食。
我最愛傳統味了,心好癢、嘴好饞,喜歡傳統味道的朋友們千萬別跳過它,我也要來嚐嚐~ 不過味所(미소)還有賣咖啡喔。

 

看韓國網友介紹:@  [삼청동] 味所시골밥상, cafe @ 미소(味所) 시골밥상/삼청동 @

相關文:【梨泰院站.一定要來吃的美味傳統韓國定食 -田舍之食卓시골밥상

 

40.jpg

「素饍齋」(소선재)一直讓我很擔心是素食,韓國姐姐為了我還特地跑到店門口看菜單,很確定不是素食餐廳卻又沒有告訴我它賣的是什麼,其實它也是韓國傳統定食。

根據網友品嘗過的消息,爆貴,走精緻路線。

比「味所」(미소)好找,這間在三清洞路上,而且明顯。

 我不想吃草~ @@

看韓國網友介紹:

[맛집] 삼청동 소선재

[소선재·素饍齋 (삼청동)] 산풀꽃 요리를 주축으로 하는 웰빙 한정식 @有各種套餐價位表

 

42.jpg

LEEHAUS(리하우스)是間賣酒及咖啡的餐廳,白色LOGO上的戴帽紅先生手上拿得就是酒杯,來品酒吧~

   

看韓國網友介紹:@ 삼청동카페 ★ 리하우스(LEEHAUS) 동영상  @ 삼청동- LEEHAUS

 

43.jpg

Le Petit Prince,也是어린왕자,我可以翻成「小王子」嗎?是間吃下午茶喝咖啡的好地方。

 哇~ 流口水中!愛吃甜食的朋友們快進來嚐嚐~

44.jpg 

店門口設計的非常夢幻,根本就是童話故事中的場景。

看韓國網友介紹:@ [종로/삼청동맛집]어린왕자Le petit prince @ [삼청동]어린왕자 카페,Le petit prince[삼청동]삼청동 나들이 - 어린왕자,Le petit prince @

 

45.jpg

很特別的一間特色店,很多人喜歡在這裡拍照。

 

46.jpg 

카페베네(coffee bene)在首爾簡直就是多到滿出來,走到哪裡出現在哪裡,聽說咖啡及炭燒的奶泡很有名,炭燒奶泡我有興趣~!

카페베네(coffee bene)新推出的「모히토」(Mojito),是無酒精的萊姆雞尾酒飲料,我好想喝好想喝喔!(怎麼總是想喝酒?!)

官網介紹:모히토상큼한 라임과 신선한 애플민트의 완벽한 조화! 쿠바 칵테일을 음료로 완벽하게 재탄생시킨 무알콜 카페베네 시즌 스페셜

 90.JPG  

代言人是最近「我的公主」(마이프린세스,My Princess)中的宋承憲(송승헌)跟我只認識名字的韓藝瑟(한예슬),每間店門口都是二位的人像立牌。

一直被韓國姐姐灌輸「不便宜不便宜」,每間店高朋滿座而我卻不敢走進去,下次一定來嚐嚐。

好害羞好害羞喔,秘密花園這幕是在카페베네(coffee bene)拍的,不過不是在三清洞分店。

카페베네(coffee bene)官網:http://www.caffebene.co.kr/

 

 

 

待續~

照片實在多到爆!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