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地點:屏東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時間:2011年09月24日星期六

天氣:陰

出遊人員:田哥、Lounloun、黃家小公主、米奈

 

42.jpg

幸福全家福。

黃家小公主:馬麻正在餵我吃好吃的優格餅,我也愛吃。

 

14.jpg

黃家小公主:我正深情款款望著我親愛的把拔~。

 

15.jpg

黃家小公主:馬麻努力的餵我吃,把拔一直拍我這個小美女,真開心。

 

 

【漂亮馬麻特集】

07.jpg

黃家小公主:馬麻的背影就很漂亮~

 

54.jpg

黃家小公主:我的馬麻很漂亮又很有氣質。

 

04.jpg

黃家小公主:回眸一笑,好美喔~

 

53.jpg

黃家小公主: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喔!

 

10.jpg

黃家小公主:馬麻也是深情款款的看著我。

 

55.jpg

黃家小公主:馬麻也常逗我笑。(正望著小公主)

 

56.jpg

黃家小公主:馬麻,有妳真好!我愛妳~~

 

 

【帥氣把拔特集】

08.jpg

黃家小公主:突然發現有狗仔~

 

05.jpg

黃家小公主:是我帥氣的把拔。

 

41.jpg

黃家小公主:我把拔拍照的姿勢很帥吧~

 

40.jpg

黃家小公主:大家都告訴我把拔是我上輩子的情人~

 

 

【小公主特集】

43.jpg

黃家小公主:把拔幫我擦擦腳,我好幸福~

 

44.jpg

黃家小公主:我也很可愛吧!

 

 45.jpg

黃家小公主:我好開心,這是我的招牌笑容,跟漂亮馬麻一樣有氣質吧!

 

09.jpg

黃家小公主:我喜歡吃優格餅,好吃到腳都翹起來了~

 

 46.jpg

黃家小公主:把拔跟米奈阿姨正專心拍路邊小花。

 

47.jpg

黃家小公主:我就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吃起豪華坐車的安全帶。(因為大家都不准我吃)

 

48.jpg

黃家小公主:嗯~~~還蠻好吃的!

 

49.jpg

黃家小公主:口渴了,喝水中~!

 

50.jpg

黃家小公主:馬麻幫我剪指甲,我有點擔心會不會被剪到肉~

 

51.jpg

黃家小公主:啊~~ 我好像又餓了!

 

52.jpg

黃家小公主:自己的腳好像也蠻好吃~ 看我的軟骨功。

 

 57.jpg

黃家小公主:我很可愛吧!下次我還要出來玩~~~~ 

 

 

 

 

59.jpg  

黃家小公主:這是米奈阿姨今天用的相機。

 

什麼~想看米奈阿姨?!

 

 

 

 

 

 

 

 

70.jpg    

黃家小公主:米奈阿姨說,最多就給大家看這張,這是我的帥氣把拔拍的,我把拔很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