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jpg 

天色暗下來了,我跟腳架還是一起站在毛廛橋(모전교)上。

我是否應該將快門速度放慢,讓背景亮一些呢?請大師指點~

32.jpg 33.jpg

超級漂亮的燭火噴泉(촛불분수),在晚上點起燈,整個氛圍就大不同。

 

34.jpg

我把腳架帶著走到橋下的溪邊,不同角度的清溪廣場(청계광장)令人很興奮。

左前方橘紅色的圈圈是許願池,會有工作人員不定期整理,傍晚時就看見有工作人員涉水撿錢,清除雜物,以保持溪水的清潔。

 

35.jpg

經過毛廛橋(모전교)橋下,有驚人的發現。

我好喜歡昏黃燈光所散發出來的特殊氣氛,哈~ 看來很多人很喜歡,看到不少情侶呢~(這天有點毛毛雨)

 

43.jpg

這樣的人潮很驚人,跟上一張照片是不同天拍攝。

今天天氣很好,大家都到溪邊聊天乘涼,還可以泡腳呢!難怪清溪川(청계천)是韓國人很愛的避署盛地。

 

47.jpg

有點過曝~!但是不同感覺的夜景,喜歡嗎?

 

46.jpg

天氣好的時候,也會有街頭表演。

今天這位斯文男唱歌真讚,唱得歌名我不知道,但在台灣也有翻成唱老歌。

 

42.jpg

我終於在第二次與韓國姐姐一起來訪時,克服了心理障礙,扛著腳架與相機超害怕的走過這些石塊。

 

還記得白天的這裡嗎?要開始數字噴水燈光秀(디지털 캔버스)了。

37.jpg 38.jpg 39.jpg 

水氣很重,所以拍攝不是太成功,現場驚呼連連,大家快親臨現場來瞧個仔細吧~

 

44.jpg   

漸漸往回走(往鍾閣方向),坐在溪邊的長長人龍,真是壯觀!!

 

41.jpg

白天的潺潺流水,到了晚上更有不與人相爭的幽靜,才隔了幾步路,這裡的人群少了很多,或許是因為韓國人都喜歡在清溪川(청계천)享受泡腳的樂趣吧。

ps. 清溪川(청계천)不是每一段都可以泡腳,分不清楚?那就跟著現場韓國人做吧,不過要記得帶條乾毛巾來擦擦腳。

 

45.jpg

要跟清溪廣場(청계광장)說再見了~

 

48.jpg  

三星大樓(삼성타워)在夜晚點燈時,也是很殺底片。

 

 

 

相關文:黃昏到夜晚都美到爆炸的清溪1景(청계1경) - 清溪廣場청계광장之黃昏散步

 

 

 

 

 

交通方式:

(方法一)鍾閣(종각)站5號出口 ---------> 今天拍攝全部是由此方向進入

(方法二)光化門(광화문)站5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