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過年時的台北小旅行,原本沒有住宿計畫,卻意外的還是來跟我的好朋友見面了,多年不見好想他喔。

每次到台北我一定會來跟他見面~~~

 

02.jpg

 

非常非常的幸運,這麼晚的時間居然有單人空房,當下我可是感動到哭,內心大喊感謝主!如果沒有空房,今天晚上就得露宿街頭了!(最好是有這麼慘啦,不過也相差不遠)除了幸運得到單人房,房價也是在之後有一對情侶想入住卻只剩比我的房價稍高的房價,今天好幸運!有神同在沒什麼好害怕,一切都有神的安排!!

帶著持續感動著的一顆心直奔今晚的溫暖小窩,小而溫暖就是如此感動!

 

03.jpg

今晚的床,超想馬上不顧一切撲上去,可是我還沒洗澡!

11.jpg

 等我唷~~~

 

04.jpg

房內有一張單人椅,旁邊有小茶几,原本想找個悠閒片段好好享受一杯熱茶,無奈~我還是錯失了機會。

 

05.jpg

梳妝台桌面很簡單,有個裝滿水的熱水瓶,我覺得這樣很好,不需像韓國有些高級飯店只給空熱水瓶,初次入住的外國人不曉得直接拿水壺到浴室裝水加熱即可飲用。

 

08.jpg

突然撇見他,我們家的小藤椅你什麼時候跟我一起到台北旅行?是躲在我的行李袋裡嗎?哈~~~

ps. 家裡有一個長得一模一樣的小藤椅,在我們家生活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年,是我們家族的老成員。

 

07.jpg

我最在意的浴室,雖小卻很乾淨,很滿意。我對住的部分唯一高要求就是浴室要乾淨且方便

 

09.jpg

陪我度過一個人夜晚的依然是好朋友 - 小N(Nokia N900,出門在外宅在自己家都不能沒有他),還有50嵐的紅茶拿鐵,去冰半糖帶點微微苦香的紅茶我好愛!

但是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高雄的味道都不對?

對了,房間裡有free wifi,也提供外國人付費更穩定的網路使用,以天計算,詳情可洽櫃檯。

 

06.jpg

台北小旅行沒有行程表,因為一場意外打壞所有計畫,趕快為空白行程表寫上文字,感謝有小N,好愛好愛你喔。

哇~~~我溫暖的床,我來了!!!

 

10.jpg

隔天一大早,拿著入住時櫃檯發的早餐券(背面蓋上日期,多日入住的朋友們得小心別拿錯日期了)就可以到隔壁的丹堤咖啡吃早餐(丹堤咖啡在台北真是處處可見啊!),在用餐時間以外需要外出的房客也可以到隔壁的小7換取早餐,詳情都見早餐券或詢問櫃檯。901是我的房間號碼。

 

 

交通方式:

(本館)台北市漢口街一段19號
(分館)台北市漢口街一段36號
電話:+886-2-2312-3811
FREE WIFI:有

 

 

雖然華華大飯店(Hotel Flowers)不是位在大馬路上還是很好找,台北火車站前的新光三越百貨(站前店)旁邊的路左轉,在新光三越前面就可以看見NOVA,彎進去第一條路口是麥當勞,剛好是新光三越側門(下圖),麥當勞旁的路彎進去在小十字路口可以看到STARBUCKS COFFEE,再左轉就可以看到。

簡單來說如下:

台北火車站 → 新光三越站前店側門 → (NOVA左轉)→ 麥當勞旁巷子 → STARBUCKS COFFEE左轉 →  華華大飯店(Hotel Flowers)。路程約5~10分鐘。

 

12.jpg

 

13.jpg

 

  0207.jpg  

補上米奈式地圖一張。

 

網路上對華華大飯店(Hotel Flowers)的評價不一,他在台北算是老飯店,很多來台經商的日本人會住在這裡,服務人員也會日語,我入住時就遇到一些日本房客,也有外幣兌換服務。(咦?怎麼沒有韓圜?)

雖然如此,台北旅行時我還是會選擇他!

 

 

 

Instagram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