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一定要有咖啡陪我。我一點也沒有特別愛咖啡,只是習慣有咖啡香的早晨。人,是容易習慣的動物。

開電腦的等待,是準備咖啡的時間。很快,燒熱開水就可以來杯濃厚的咖啡。

 

0304coffee

大家都知道我只喝二合一。

LounLoun出差回來,貼心的快遞一盒咖啡;蔡小妹之前出差,從德國帶回來幾盒同事推薦她幾款不錯喝的咖啡;再加上原先喝慣的咖啡,家裡的咖啡盒推成小山。鳴~人家才剛下定決心買咖啡豆回來煮而已。

 

只好先處理眼前的咖啡山。

 

最近在喝蔡小妹帶回來的德國咖啡,她搞不清楚也不喝咖啡買的幾款,現在才發現,要不是太薄,要不是太厚,快要面臨擺市的結局(全家只有我喝咖啡,連老媽都嫌太無味)。

我自作聰明的「薄+厚」,竟然是意外的好喝~ 眼看快見盒底,開始擔心沒得喝怎麼辦~~~~

 

早餐,時常就是一杯咖啡解決。最近家裡又多了幾串芭蕉,再次配上排便救星【我的排便救星 - 香蕉與咖啡的故事】,不只心裡得到滿足,身體也得到舒暢,真是一舉數得。

 

 

突然想到,我在首爾的旅行中,早上起床沒有咖啡喝的日子怎麼熬過來的?【民宿】裡也只有少得可憐的二包三合一咖啡,怎麼能夠彌補心靈上的缺角?

 

過了一起床喝熱咖啡的黃金時段,其他時間喝到再高級的咖啡,都不能滿足我心裡上的空缺啊~!

 

 

到底是誰說沒有特別愛咖啡?根本就是咖啡控。

 

一大早,帥哥 <  咖啡!!!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