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朋友生日。我的女朋友們也相繼在最近生日,因為熟透,反而沒有任何慶生活動。淡如水,是我跟好友們維持友情的方式。

是雙魚座吧?

跟天蠍座同水象星座,所以會很合,合到太多地方相似?

 

雙魚座柔情似水,有時溫柔到優柔寡斷,女朋友們在這部份,因為社會歷練多元以及自我要求成長進步,彌補自我感情用事。我很欣賞女朋友們的吸取蜜汁不斷成長,在她們身上可以學習由不同角度看世界。

天蠍座過於理性的強硬,剛好平衡雙魚座的感性,難怪容易溶在一起。

 

聽說雙魚座與天蠍座的配對指數高達90%,最高的是天蠍+天蠍,最佳指數幾乎接近100%。這傳聞讓我有點驚訝!

我時常會看別人不順眼(藝人、陌生人、剛認識的朋友,我在努力改變),往往深入了解,才發現對方是天蠍座,原來天蠍座好令我討厭喔!我可以舉出100個例子。

 

 

啊!!我離題好遠。XD

 

特地畫了杯子蛋糕,祝所有認識我的朋友們,3月壽星,生日快樂!  

0308HB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