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4hot!-1

這是上星期的比稿(部份文字已刪除),廠商不喜歡。

加了陰影,比較立體。總覺得缺少點什麼~

0314hot!-2

看到這些黃澄澄的金幣,我好開心!

 

有時,我不愛錢。眼前不是屬於我的錢,即使一塊錢,不管旁邊有沒有人,我也不會放入自己的口袋。

有時,我又愛錢。想買的東西、想旅行,錢不是萬能,但沒錢可是萬萬不能啊。

乾脆把錢鎖起來,放在不能拿到的地方,好像容易存得到錢。因為,懶得去領錢,錢自然就存下來了。(也太懶了吧~)

 

有誰不愛錢的嗎?不愛錢的人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