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它忘記在辦公室抽屜裡了。

睡前習慣躺在床上看看留言, 醞釀睡眠的情緒。沒想到在包包裡怎麼摸啊摸,就是摸不到它,只有它的衣服,人跑哪裡去了?

 

前一天我又忘了把E5830充好電,只好放在辦公室抽屜用攜帶式電源充電,結果忘了把它帶回家。XD

 

它們是幹麻用?請看舊文:被網路徹底綁架的日子

 

所以,我沒有網路可以用。(三更半夜禁止開桌上型電腦,我沒有筆電)

 

啊啊啊~~~~ 習慣突然不一樣了,好不習慣喔!我該怎麼辦才好?頓時不曉得要做些什麼好。

 

來看書吧,好久沒在睡前看看書了。隨意翻了幾頁書,畫畫好了~~~~~~把塵封已久的畫筆們挖出來。

0323oil-pastels

Kris:妳用什麼畫筆畫365?

我:photoshop,怎麼了?

Kris:昨天逛誠品,看到些好東西~~~

我:有什麼好東西,推薦一下吧!

Kris:一些速描,水彩毛筆,速描書冊....等等。

我:妳以為我用筆畫的?

 

(大聲)Kris,我這次真的是用筆畫的,真的是手繪稿。

我可以證明。

01

我用彩色鉛筆畫粉蠟筆在明信片紙上。無印良品的明信片紙真不賴,也是被我塵封已久。

哈,沒人買得到7色粉蠟筆吧,最少是12色的。

 

02

 

03

 

04

看看我的粉蠟筆們年齡有多大,嗯,應該都超過10歲吧!畫太少畫太少啦~

(左上方帆船畫得好美!)

 

 

因禍得福,沒了網路,多了一張手繪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