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補文修圖

天一大早就下著雨,我睡到自然醒也不過是早上10點,庸懶的喝杯咖啡配香蕉,這是每天早上的慣例,今天特別看了報紙。

沒什麼特別的FU,陰雨天,就會特別發懶。

繼續上星期未完成的工作~~~~~ 今天來為木作模型上色。

 

不斷的上色、補色、貼裝飾,別以為上色很快速,我再次充份發揮龜毛到家的個性,一整個下午也就這樣過去了。

追完「光與影(빛과그림자)」二集,已經快11點,離365截止時間差不多一個小時,自從上次的驚險滑壘,今天絕對可以安全進壘,沒問題的啦。

 

一整天沒FU,自然畫得也沒FU。

 

沒想到,系統居然怎麼樣就是不肯讓我手機上傳圖片! 二個手機版本都不給傳~~~~~ 超想哭的啦! 

 

我會不會來不及啊~~~~ 不會這樣就第一次開天窗敗在別人(pixnet系統)手上吧!!!不甘願不甘願啦~~~

 

只好先上傳到臉書,在最後一分鐘,我趕上了~~呼!

不信?我可是有證據喔。

123

 

  

0421at-home  

【旋轉蠟筆原稿】一整天在家畫畫畫。

唉~~~掃描器又偷懶不肯工作啦! 

 

 

11

不過模型不是房子。

 

12

 

13

要有咖啡陪伴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