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畫完稿後,在臉書有感而發~~~

1234  

我好感謝每天定時收看【365畫】的朋友們,好愛你們~~~ 謝謝你們的鼓勵,讓我有繼續畫下去的動力。

 

我少了說,偶爾還會用以拉(Illustrator),畫向量圖的時候。

 

解釋半天,還有朋友問我,那個套用軟體在哪裡下載?~~~~我好想哭喔。

 

 

想畫畫,用任何方式都可以。只要自己開心都可以~。

隨便拿一張紙、一隻筆就可以畫。我認為工具不是絕對~~~

以前在學校畫大型海報,沒有畫筆時,直接拿教室裡的粉筆作畫,創造出意外效果。

也在淡水河邊看到大師隨地作畫,看得熱血沸騰、好過癮。

 

最近很流行手機繪圖App,雖然我沒玩(我連what's、Line都沒玩,手機系統不同,Nokia N900是Linux),也跟大學分享一下吧,有分是否付費,看清楚囉~~~~

(點圖可以看文章)

 

想玩進階一點的,也有iPad付費版(限時免費)。

(點圖可以看文章)

 

 

0426畫筆筒

【彩色鉛筆原稿】 這是手繪。

 

31

 

32

 

 33

 

 

同場加映:養花日記

234    

 雖然今天又是下雨天,我的白色天竺葵又長花苞了,而且還一次來二叢,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