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羨慕別人拿起一隻筆,就是手到圖來,好神速、好漂亮喔~~~~

我怎麼都畫不出來,連模仿都差好遠,熱情不斷受到打擊。要退出畫畫界了嗎?(還沒進入哪來得退出?)

自從「the image maker」(圖像表現者)這句話在我的心裡形成深深烙印後,一直對它謹記在心。

 

我太在乎線條是否對稱,要漂亮曲線才行,顏色要好好塗,該是什麼顏色就是什麼顏色。(跟死板的個性有絕大關係)

所以我的畫本裡從來不曾出現過在海裡的飛機、長花的頭髮天馬行空的圖像~~

 

我只要勇敢把心裡的想法表現出來,走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你以為這夢想很簡單?其實,它一點都不簡單。

 

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能夠讓大家有想像空間的the image maker。所以我努力每天一畫。

I'll be the free image maker

0423dream

【彩色鉛筆原稿】My Dream is the free image maker。

  

41

 

42

 

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