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在瓶頸,不是我遇到瓶頸。

最近並不是剛開始遇到瓶頸,面對這個瓶頸已經多年,不斷找尋解決方法,試圖讓自己有所成長。

雖然不是以前的我,可是我覺得還是不夠~~~~(太貪心,貪快~!)

 

我說的是畫畫這個部份。

 

我一直想要有所突破,很迷網,以為是自己沒有這方面的天份,但是回想起來,這是從年紀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念念不忘的領域,無法捨棄。

 

畫畫就像攝影一樣,三五年就想出人頭地、與眾不同,或許可能,但二者都是利用時間堆積成就的藝術,少說也要來個10年。

我最近才有點明白,看似懂又好像不懂,至少也撫慰了沮喪受傷的心靈,因為我還沒有10年啊,現在是累積實力的好時光。

 

這本書說,覺得自己畫得不好不喜歡,不代表別人也不喜歡;覺得自己畫得很奇怪或不順眼,代表畫得不夠。[ 舊文: 【365畫-26】the image maker + 綻放中的天竺葵]

對對對,我常覺得自己畫得不好,那就是畫得少,所以派給自己每天一項功課:就是365畫。我會努力~~~

 

哈,今天根本就是反省文。

0508瓶頸

【彩色鉛筆原稿】我在瓶頸

 

  

41

昨天把畫本忘在1樓的工作桌了,只好用明信片紙畫,這個偽紙膠帶還真花俏。

 

42

 

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