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火的,除了集聚大家心目中英雄的「復仇者聯盟」,接下來是即將上映的「貞子3D」,一系列的宣傳活動,貞子未演先嚇死人啦。

我喜歡這樣的行銷宣傳手法,好有創意。 

在日本涉谷出現貞子逛大街,貞子也進步,從液晶螢慕裡爬出來啦。

卡車上的貞子做得維妙維肖,輕風吹過,頭髮及白衣都會飄動,白天就出門,好嚇人。

不只這樣,還有50個貞子大隊嚇哭小朋友~~~還會發送貞子的信,哇哇哇~~~千萬別找我。

 

 

不只這樣,貞子走進東京巨蛋來開球囉,這樣披著長髮,投球還很準,哈哈哈~~~

 

最後來個仆街是哪一招?簡直笑翻~~~~

 

 

誰說貞子只會鬼嚇人?貞子也會裝可愛呢~~~ 

 

這款聯名限量商品超超超可愛的啦,我不是凱蒂迷,可是她一出現我就好愛,超想收藏。

 

還有一系列相關商品。

 

 

連Keroro軍曹也要來摻一腳,也是好經典。

 

 

 

 

 

《貞子3D(Sadako 3D)》日本2012年05月12日上映,台灣是2012年08月31日上映。(在開學時上映,是想讓小朋友嚇得不敢上學嗎?哈哈~~)

 

  

大家會去看嗎?光看預告片就好驚悚(不然怎麼叫鬼片),我好害怕喔~~~

 

 

0509貞子3D

【彩色鉛筆原稿】貞子也要喝咖啡?

 

 

51

改變畫風,用單色做深淺部處理,也有另外一種感覺呢。

 

52

 

53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