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受歡迎的消暑水果非西瓜莫屬了,不管是水果還是西瓜汁,都是便宜又好吃。

西瓜多汁,香甜好吃,熱量低甜份高,解渴又利尿,真是好處多多。(小心過量,攝入甜份會過高,這時熱量就會飆高)

圖片來源:這裡

 

記得上次開心大口咬下噴汁西瓜,大概是國小吧,那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XD

對,大家喜歡的西瓜,我不喜歡吃。原因是因為............ 太冷啊。

所有的瓜類我都不喜歡,都是同一個原因,對女生來說實在是太冷了,為了婦科調理,就斷然捨棄,日子久了,也就習慣了~~~~~。

 

雖然我不吃西瓜,卻有個怪癖,我好愛切西瓜,把它切成可以一次入口的適量大小,讓家人可以用叉子優雅的吃西瓜不沾手,遇到改良後少籽西瓜,我還會把西瓜籽一顆顆挑出來,看著一盤或黃或紅的水嫩西瓜,心情超好!(而且我可以滴「瓜」不沾,完全免疫。)

 

我承認,我很奇怪。

0510watermelon

【彩色鉛筆原稿】夏天想吃西瓜,我可以幫你切好喔。

 

  

10

仍然是用單色練習深淺處的處理,希望可以愈來愈上手。

 

11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