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好想躺著、趴著,什麼事都不想做,可是還是逼自己每晚都要花15分鐘健身。

剛開始是想瘦,二天下來發現腰酸背痛的狀況減輕了,身體沒有那麼緊(能夠瞭解我的形容嗎?),第四天褲子鬆了一點,每天再累就會想繼續健身。

反正15分鐘,在臉書上瞎逛一下子就浪費掉了,不如拿來健身,效果看得見。

 

54

健身書是『 鄭多蓮(燕) 』,我懶得看DVD(只看過一次,還好我的動作都是正確的),都是看書上的分解圖。

書中其一單元,壓力太大就會累積變成小腹婆。

  

低下頭看看我的小腹,不管再怎麼健身流汗,仍是小腹便便好驚人,小腹長大的速度比健身代謝的脂肪毒素還快。

我學著把一切責任推卸給日益增加的壓力,沒有得到完整的舒發。

每個人都有自己舒解壓力的方法,有的人大吃(或吃甜食)、有的人睡覺、有的人運動、有的人逛街血拚......,不過好像找不到我的好方法,該怎麼辦呢? 

0511小腹便便

【彩色鉛筆原稿】小腹便便,哈,我知道太誇張了~~~~~小腹便便(ㄆ|ㄢˊ ㄆ|ㄢˊ),我看是滿肚子便便(ㄅ|ㄢˋ ㄅ|ㄢˋ)吧。

原文:

大腹便便(ㄉㄚˋ ㄈㄨˋ ㄆ|ㄢˊ ㄆ|ㄢˊ):形容肚子很大的樣子。

 

 

51

 

52

 

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