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誤以為我很養生,其實一點也不。

只要一點不舒服,就會以為是大病的前兆。小時候長期頭部悶脹,吹到風就會不舒服,想太多的以為可能是腦瘤或腦病變的起因,自我驚嚇了好多年。

大家都不知道,其實我是怕痛,也就是「惜皮」(台語)。 

害怕生病時的疼痛是我不能承受的程度,所以在小痛時,我提醒自己要注意身體,內心十分大驚小怪,外表則是冷靜對待。

 

現在的阿朱媽身體真是不能開玩笑,不能再自以為肖年的對待。連續追了二天16集的韓劇,果真生理時鐘起了變化。

腰酸背痛是小事,右腹無故脹痛(只是坐的時間很長)、喉嚨刺痛(我並沒有隨劇情大哭大喊)、眼睛刺痛(看太久),再加上竟然無法入眠、好不容易入眠卻輕眠(號稱1分鐘之內可以躺平的人)。

今天的鬧鐘是06:10,天啊,我必須早起,好想賴床,06:50再響,這40分鐘我居然沒辦法再度入眠。

 

生理時鐘,你怎麼了?我知道我對不起你~~~~~ 我會好好檢討,今天晚上就改進。

0521生理時鐘  

【彩色鉛筆原稿】真想舉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