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這幾天胃脹怪怪,有點痛,狂拉,但拉過就不痛,這樣反覆了幾次,只要不嚴重,我都不會看醫生不會吃藥,當作是清腸XD。

買了寶礦力水得來喝,想說可以保養一下。(完全的心理作用)

這一喝,卻讓我想起在首爾喝過的它~~~~~~~~

 

14

會買它,不是因為廣告,完全又是因為我好渴XD。在前往盤浦公園的路上,社區的小超市(하이웨이 마트,就在31冰淇淋的旁邊)買的,類似台灣的全聯,好有親切感。

大小跟台灣版差不多,只是瓶口差很大。

포카리스웨트(POCARI SWEAT):1,420w(2011年)

 

13

瓶口轉開後,裡面還有一層封模。

喝起來我覺得比台灣版淡很多,味道不是太喜歡,我還是喜歡台灣版。

有趣的是,韓國版是用吸的(也有跟台灣版的一樣瓶口),哈哈~~~~~~口渴的時候會整個來不及!!!

 

12

這是我在韓國喝過的飲料,全部放在冰箱裡。

哇哇哇~~~~~我好想喝韓國的酒喔,會為了喝酒去韓國嗎?  

0523寶礦力

【彩色鉛筆原稿】我不喜歡韓國版的寶礦力!

 

  

 

Instagram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