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應該是不容易入眠、需要安靜環境才容易睡著,淺眠又早起。

這些症狀,我好像都沒有。

我號稱可以一秒躺平入睡,實在是因為每天都好累人!!(為了讓生命不留白,努力填滿每一分鐘每一秒,不想浪費!)

 

所以我沒有羊可以數。(但我不能熬夜,生理時鐘馬上抗議)

 

原來韓國人睡不著也數羊!!(韓劇사랑해片段)

 

 

不過,我給自己一個任務,即將去挑戰自己的睡眠,嘿嘿,先賣個關子!

 

6月第一天,是新的一個月的開始,大家繼續努力!! fighting!!! 

‎6월의 시작! 새로운 한달을 시작하는 즐거운 마음을! (from 삼성전자

 

 

0601數羊

【PS電繪】數羊中

朋友說我去學畫畫,花得錢好值得!課堂上老師教的好炫好炫的技法,我可是忘光光,哈!我就是叛逆,仍然學習不同畫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