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jpg  

《2011.07. in Seoul - 購於三清洞Maki( 마키) 》今年照樣登場的行程小本子

我不是不喜歡看韓劇,有空的話,我也會挑喜歡的男演員來看看。(時常喊沒空,再加上有興趣的男演員不多,所以很少看韓劇)

 

臉書上新韓劇劇情、場景、穿著等等不斷洗版,看得我眼花瞭亂@@~~

 

不只這樣,居然還有朋友媽媽來電問有沒有要追韓劇景點?OMG~~~天啊,又是韓劇。

要去哪裡shopping?OMG~~~又是買買買。

 

她提到的剛好都不是我的旅行路線,我很驕傲的大聲說:我走冷門路線

 

 

話千萬不能說太早,這次旅行的口袋名單裡有些韓劇景點。ORZ~~~ 自打嘴巴,自拆招牌。

 

0704KT

【彩色鉛筆原稿】即將旅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