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被小鬼頭傳染感冒,趁這二天宅在家裡趕快追趕新工作報告(因病取消這星期的Meeting),花了點時間思考工作方向,有點煩心,是我以前不曾接觸過的領域,是新的學習。

 

 

新工作需要看大量的韓文及英文的輔助,遇上這種整篇韓文轟炸的情勢,我好想逃跑!


現在卻是不准逃跑,得逼自己去面對,天啊!我沒辦法跟韓文漸行漸遠啊~~~!啊啊啊,我好想放棄喔。
 

 

重點是要抱怨我的感冒。

雖然精神比前幾天好多了,恐怖的鼻涕時常有倒流的狀況。鼻喉,是站在同一陣線上的好朋友,鼻涕常頑固在我的喉嚨裡不走,讓我沒辦法吞口水,只好用力把它擤出來,是又濃又長又黃的鼻涕蟲(好噁心!),一次都要處理至少5分鐘才能好好呼吸。

鼻孔應該是說好整我的,一次來一邊,擤得快讓我以為是小丑的紅鼻子,鼻孔內都發炎了。

小鬼頭們愛笑我擤鼻涕的聲音是龍捲風來了的哈哈大笑~~~~ (龍捲風來了怎麼笑得那麼開心?)

 

突然,覺得我還會呼吸是件幸運的事。

(常被鼻涕阻礙到快不能呼吸、差點喘不過氣)

 

0708鼻涕  

【彩色鉛筆原稿】是小丑的鼻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