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5月的時候收到廠商試喝邀約,是左邊的順天堂芙蓉生之化,收到時正巧大姨媽剛離開,強調生理期的熱熱飲沒辦法展現功效,當熱飲甜甜也好好喝。

網友在臉書留言告訴我,她說大姨媽來訪時痛到在地上打滾,喝芙蓉生之化減緩很多,實在是好物。

哇~~~~~不快快跟進怎麼行?自己再購入一盒(有圖為證,靠牆那盒是廠商試喝,外面這盒是我買的),隔月大姨媽來訪期間,果真舒緩許多,我會持續保養(也要早一點睡才行)。

 

80

到隔壁鄰居姐姐家閒聊,超好聊鄰居姐姐喜歡好物大家一起分享,叫我一定要把右邊的玫瑰四物帶我家好好保養自己,極力分享她的好處,馬上現場泡一包。實在感謝好鄰居姐姐,讓我開始有保養自己的習慣。

是的,她是茶包型,可以重覆回沖,不過我都只喝第一泡,最濃。

 

82

以前沒有好好保養自己婦科的習慣,錢都花在保養品上,唯有的就是禁冰飲(極重要,連平常日都是)。知道很多保養方法,卻不肯好好確實執行,那跟不知道又有什麼兩樣呢?

除了沒有習慣,再來就是懶,覺得麻煩。

現在,決定好好保養自己。大姨媽來訪期間喝芙蓉生之化,風暴離開後,就喝玫瑰四物飲好好保養。二者都是隨身包型,連出國旅行都好方便。

盒上包裝說:每天二杯養生茶飲,可調節生理機能,吃補不怕痛,給你紅潤好氣色。

 

一早起床喝杯熱熱玫瑰四物飲,身體好舒暢。(每日咖啡也不能忘喔~~~~

  0722玫瑰四物

【彩色鉛筆原稿】女生真的要好好保養自己,尤其是婦科,婦科健康就有紅潤氣色。花小小的錢保養自己,免得以後花大錢痛苦自己。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