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_017

這星期是一個人的生活, 得快快補行程才行, 星期四就要移動離開首爾, 即使今天下雨也得出門! 

首爾行都會去爬山, 我一定是瘋了!

爬完山又走超遠的路, 終於能夠好好喝杯咖啡休息!........... 其實我好想睡! 
(我的黑眼圈已經讓人多次誤會是咖啡色眼影, 他們都還不相信的摸眼皮, 是真的!)



我真的累壞了 , 好好犒賞自己 一次點二杯, 哼哼!!! 都是我的!!
好幾天沒喝到熱拿鐵, 熱奶泡好多好幸福!!!!
最近對Lemon Ade很有興趣, 這家也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