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6高鐵商務廂
台灣高鐵開通很久, 我都沒去坐坐, 別笑我!!!

直到去年要去首爾旅行時, 才第一次坐高鐵......

這一次也是第一次買到高鐵商務車廂, 免費升等, 反正信用卡紅利點數我也沒在用.........@@

商務車廂的位子比較大, 腳前可以放最大行李箱, 每個位子可以充電!!!
朋友們在臉書上說, 有咖啡和茶可以無限暢飲, 為什麼我是在快到站時才知道有這好康福利? ..... 我真是聳到爆!! @@"

有個歐巴桑上車後直呼, 哇.... 位子跟以前坐的都不一樣, 是誰在坐的?
屁股還沒坐熱, 就被列車長以驗票且要補差額的理由, 要求換車廂!!!

哈哈, 這真的不是一般人坐的唷, 下次請買好貴一點的商務車廂票唷!

這算是第一次搭商務廂的趣聞吧, 下次我會要求來杯熱騰騰的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