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7

我,又黑了。跟去年一樣,又在韓國曬黑~~~

 

雖然在首爾旅行的期間,大多遇上雨天,但在韓國參加summer camp前二天,大意的沒有穿外套,就這樣,二天快迅變黑,黑到自己沒辦法接受。

summer camp的場地在山上,離太陽更近了(恰好這三天都是陽光天,只有短暫下雨);也到游泳池邊看大家玩水,水對光線的反射不能輕忽。

到第三天,再也沒辦法忍受自己已經變成黑白二截顏色的手臂,再熱都不能變黑(我居然忘了我這個防曬最高原則:寧願熱死也不能曬黑),穿外套。

 

0828lotion

我好愛買身體乳,連身體油也不放過,化妝台裡一堆瓶瓶罐罐,居然比臉部保養還多,重點是,我愛買,卻懶得用,每次都得提醒自己:忍住,不要再買了。

 

我要好好保養一下了,因為~~~

我要變白變白變白變白變白變白變白變白變白變白變白變白變白變白變白變白變白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