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耳機,在首爾旅行時還是沒買。

 

一直嚷嚷想在旅行時買耳機,韓國買的耳機樣式多又好看,滿街都是。

在首爾現場,隨便都是10,000w起跳,偏偏我又是使用傳統型,耳塞型很笨拙的不會使用,可是大家覺得音效更好!(我的Nokia原廠耳機都直接送蔡小妹)

還有一堆made in china,看到都很傻眼,最後可以挑選的~~~~@#$%^ 變得好少。

 

結論是,太貴了!沒有買。

我沒有用過10,000w的耳機XD。

0903耳機

【彩色鉛筆原稿】Nokia N900+耳機,我喜歡윤상현的사랑은 어쩔 수 없네요.這首歌。(韓劇拜託小姐ost)

耳機韓文:이어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