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9)

(photo by Nikon D80)

很多人知道我愛吃雞肉料理,對吃,我很挑剔又有自已特殊口味。

有事(?)到狎鷗亭,我吵著要吃這傳說中的雞肉串(닭꼬치)~~~

 

17 (2)

 (photo by Nikon D80)

老闆只有賣一味,就是雞肉串(닭꼬치)。

 

17 (6)

 (photo by Nikon D80)

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價位都一樣。

소금닭꼬치,讓我很好奇是什麼味道?

 

17 (5)

 (photo by Nikon D80)

不知名的湯?

 

17 (3)

 (photo by Nikon D80)

 未加工燒烤前的雞肉串,跟台灣的好像。

 

17 (4)

 (photo by Nikon D80)
這是我們點的雞肉串(辣味),油亮鮮紅的躺在烤台上,看得我是口水直流~~~我們剛好是第一組客人,就快烤好了。

 

17 (7)

 (photo by Nikon D80)

哇~~~~這嗅覺的鹹香刺激、視覺的火辣誘惑,我快忍不住了~

 

17 (8)

 (photo by Nikon D80)

第一口,濃厚醬汁一點都不辣,鹹鹹甜甜,小心滴汁!不過,可惜肉質有點硬~~XD。

 

17 (9)

 (photo by Nikon D80)

我跑去攤子前,自己淋上黃芥末(?)  ,我喜歡醬多的滑溜感。

我不曉得那黃黃的醬到底是不是黃芥末,幾乎每家都會有,有時老闆會幫客人加好,像這家就是喜歡的自己加。

吃來沒有綠色芥末的嗆味,就像甜甜的沙拉醬,我自己還蠻小喜歡的。

 

吃到傳說中的雞肉串,好幸福~健走一切的辛苦都好值得。 

 

 

米奈有話說:

雖然有吃到小小肥肉,整體來說,肉質有點硬,但還不到很柴的地步,給予尚可的分數。

下次我到狎鷗亭附近還是會順道來吃吃,是下午點心,誰叫我是雞肉控呢。

雞肉串排行榜第一名,在我心中仍然是梨大雞肉串領先。 (我吃過的攤子好少XD)

74

光看這剛烤好的樣子,就是極品啊~~~~ 

 

 

交通方式:狎鷗亭站(압구정역)3號出口。

map  

我不是坐地鐵去的,我跟韓國姐姐從新沙洞走路過去,就在狎鷗亭站3號出口附近,很好找。

 

17

 (photo by Nikon D80)

雞肉串攤子靠近HOLLYS COFFEE。

 

17 (2)

 (photo by Nikon D80)

這是雞肉串老闆。 

 

17 (1)

 (photo by Nikon D80)

地鐵3號出口會先到這家炸物攤,靠近innisfree(韓國美妝品牌) ,想吃炸物也可以試試,我沒吃,因為待會要趕路。

 

二家很好區分,因為賣炸物沒賣雞肉串,賣雞肉串沒有賣其他,是約定好的嗎?哈~~~

 

就是因為吃了雞肉串和小逛innisfree,跟年輕咩約在島山公園,我們遲到了,SORRY~~~~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