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網友妹妹臉書聊天,她跟我提到在summer camp有趣的片段。

她提到,有次吃完飯正在喝水,轉頭突然驚見歐巴也正在她的旁邊喝水,嚇了好大一跳!

 

哈哈,我想很多旭迷都很想歐巴站在我們的旁邊做任何事吧,但這樣的機會不多。

網友妹妹好幸運~~~~不過她說她容易受到驚嚇,完全不敢靠近,差點被水嗆到。

 

我覺得好有趣,如果是我,我是不是也會嚇到呢?

 

讓我想到,翻書學到「驚嚇」的韓文怎麼說。

 

 놀라다:(動詞)吃驚,嚇到

> 크게 놀라다:大吃一驚

> 놀란 아이:受驚的孩子

> 나를 깜짝 놀랐어요. 嚇了我一跳

> 놀라지 마세요! 別嚇著!

 

 

所以網友妹妹當時的狀況是:

그때, 오빠는 내 옆에서 물을 마시고 있어서 나를 깜짝 놀랐어요. 

那個時候,歐巴正在我的旁邊喝水,把我嚇了一跳。

 

謝謝韓國姐姐的句子修改。

0909驚嚇

【彩色鉛筆原稿】歐巴,你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驚嚇 놀라다 韓文動詞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