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19

臨時起意,去東港大鵬灣的跨海大橋瞧瞧,它可是台灣第一座可以開啟的大橋呢。

 

09

我們要趕在下午5點開橋前就定位,因為大鵬灣遊客中心服務人員告訴我們,前10分鐘會交通管制。

等待的,只有短短的2分鐘開啟秀,我趕得好累~。

 

10 11

 

12

 

13

一座原本車輛、行人行走的大橋,居然可以這樣在我們的眼前演出橋面開啟秀,以前只有在電影中可以看到(我記得成龍有部電影裡好像有?!),心裡也是有小小的興奮。^^

 

14

 

15

回頭看,真的交通管制,沒有車輛進出,只有行人和小折通行。

 

16  18

 

17

 

19

 

20

今天仍然是天氣不佳,雲層好厚,不久後居然下起大雨,以後請叫我雨神好了XD。

 

真是太掃興了。

 

 

0928

資料來源: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0928大鵬灣橋

【彩色鉛筆原稿】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攝影旅行在韓國 ★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王曉明
  • 還不算是鳥天氣啦
    最其嘛還有拍攝到藍天白雲來襯托

  • 唉~~~~!

    Mine Tsai 於 2012/09/29 23:07 回覆

  • 浮雲
  • 去過,還沒看過開橋ㄋ~感謝分享!!
  • 改天去看看喔!^^

    Mine Tsai 於 2012/09/29 23:08 回覆

  • Angel
  • 我過年有去
    但沒等他開....
  • 好可惜喔,這可是全台第一座呢!
    上去走走、看看夕陽也很不錯!

    Mine Tsai 於 2013/03/04 10: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