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我一個人被陷害出賣擺一道,就知道他有多厲害~!

我不明白善於耍心機人的心態,我不明白他們那麼做對自己有何得利。或許有的。耍心機可以讓自己更快得到更高的地位、更多的金錢、掌握更多權力,在感情上打敗競爭情敵,得到更多寵幸,聽來好像很不錯,都是得到自己心裡想要的人事物,但,日久見人心,耍心機的結局,不夠坦蕩蕩、日久見真心、終於會被視破、頓時化為烏有。

 

這麼小的年紀,就學耍心機,真的不明白對他有何好處?這種人,要小心XD。

0927心機

【彩色鉛筆原稿】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不習慣與別人太熟的原因之一,因為,我還在觀察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