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的鼻孔不是我的,快痛死了,我該怎麼睡覺?鼻子已經塞住不能呼吸,醒到快掛了~~@@

既然塞住,就想辦法讓它通暢吧。我想到了它,我的寶貝~~

茶樹精油。

精油裡我最愛的味道之一。

 

會有這瓶精油是因為以前在外租屋,洗過的衣服有種說不上的怪味(不是霉味),所以洗完衣服(手洗),會再把衣服浸在清水中、加入幾滴茶樹精油(依衣服多寡),真的成功去除怪味。

因為不喜歡市售的柔軟精之類的香味,所以想到用這個方法試試,一試便上癮。或許是因為北部的冬天太過潮溼~

不過後來想想,這樣的方式好像太奢侈! 

這裡的重點是,一定要純精油才行。(唯二可單擦的精油:茶樹、薰衣草)

 

茶樹精油具有淨化空氣的功效,所以我想到它也可以清除我那嚴重塞住的鼻孔。

拿乾淨的綿花棒沾適量的茶樹精油,在已經發紅的人中前、鼻孔前端輕輕的抹一抹,哇,有點刺痛呢!(因為醒到破皮了)我也在乾淨的口罩內側四端抹上,準備戴著口罩睡覺!

 

 

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吧。

第一,我真的很愛茶樹精油,所以可以忍受稍微的刺激感。

第二,冬天時我也是戴著口罩睡覺,是為了保暖,果然效果十足,但要與日常外出的口罩分開才行。

第三,一定要純精油才行,我可不想慢性中毒。(加入過多香料的產品,吸久了會中毒,比汽機車排放的癈氣還毒 @@")

我使用的精油是我最愛的品牌,真的很不好買。@@

 

如果沒辦法跟我一樣做到以上三點,那~~~~就尋找他法吧。

 

 

對我而言,這個奇招讓我5秒鐘後馬上入睡,一覺到天亮!隔天醒來,再次證明這只是過敏,但也莫名奇妙了吧。

 

1016戴口罩睡覺

【黑色水性筆原稿】這隻呆馬偏偏就要選一個有微笑的口罩戴著,真是太搞笑了!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