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些畫畫的工具書,再加上原本書櫃裡的,很認真的在吸取前輩們的智慧與經驗。

但畫畫這件事,不是看愈多就能畫愈好的,最重要的還是需要不斷不斷不斷持續的練習。

 

星期一晚上剛拿到一本大師的畫作,是的,我是貪圖66折的優惠,入手先。

 

好心動!心動的是旅行的心又開始飛揚,但是我必需忍耐。心裡不夠踏實的是,自己的畫尚需加強努力。

我又何需與他人比較呢?帶著謙卑的心跟大師們學習(也拿不出什麼驕傲),自己不中斷的練習,只要跟以前的我比較,不斷進步成長就是最大的收獲

開心的按下快門,隨性的畫下心中的一筆,我不想一直待在原地,就會不斷的找進步方法,期待自己能夠愈來愈精進!

下次旅行可以帶著畫筆去旅行,真正的隨性畫上一筆(水彩)。

1017banner

【黑色水性筆原稿】帶著畫筆去旅行

ps1. 小時候拜師學的水彩,全部還給老師了。@@

ps2. 找個有空的時間,為這張線稿上色吧~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